快新聞/郭台銘偕賴佩霞送連署書喊「奮勇向前」 郭辦:份數遠超過門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鴻海創辦人、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拚連署,期限將於明日截止,今日他與副手賴佩霞前往選委會遞交連署書,郭台銘強調,每份連署書對他都是責任、鞭策,並說「我們會繼續奮勇向前」;至於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未說明明確數字,僅說「已遠遠超過門檻」,表示最終送件數字,等明天最後一批連署書送進選委會後再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送27元米酒遭檢舉! 檢調搜索郭台銘基隆連署站

被問到遞交幾份連署書,郭台銘沒有正面回應,表示「今日是非常重要日子,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心聲,每一份連署書對他都是一份責任,每份連署書對他都是一份鞭策,我們會繼續銘記在心,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我們會繼續奮勇向前」,並說發言人會說明,隨後轉身離去。

媒體詢問,柯文哲說郭遞件後,雙邊仍可談合作?黃士修說「當然」,因為他們一再表示,郭台銘、柯文哲本來就是朋友,兩人互動非常緊密,隨時都在傳訊打電話討論國政與合作空間,無論柯文哲與朱立倫正在談,看起來進度有點卡,沒有關係,郭柯之間互動緊密無礙,順其自然。

被問到遞交連署書數字?黃士修表示,因為他們之前已分批送幾份連署書,加上今天送的這批,已遠遠超過門檻,一定可以通過審查。

黃士修解釋,因為明天還有最後一批,他們在11月2日中午會截止收件,選委會會在2日下午5時30分關門,他們要拚2日上午全國突破400個以上站點,以及幾百條的社團動員繳回的連署書,要在短短幾小時內,造冊完畢,能消化多少,這幾天正通宵趕工。

他說,連署最終送件數字,請容他在明天最後一批送進選委會後,會跟大家報告總共收到多少份,包含剔除掉、打掉多少份,以及送件總共份數,正確數字由中選會公告為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提能源政策 賴競辦酸:把感覺當科學果然很「柯」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