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病逝頭七遇「飛蛾緊貼家人」 大馬男星哽咽:感覺爸爸在身邊
在父親頭七時,一隻黃蜂蛾竟緊貼在姐姐的衣服上,讓朱浩仁哽咽表示,感覺是爸爸陪在他們身邊。(圖/翻攝「朱浩仁Haore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華人有種民間說法,去世的家人會在頭七化身昆蟲,到人間和親人團聚,近期大馬藝人朱浩仁的父親,在抗癌三年多後與世長辭,為此朱浩仁將父親葬禮過程記錄下來,而日前他們一家結束頭七儀式後,到餐廳用餐時,朱浩仁姐姐竟被一隻黃蜂蛾緊貼,讓朱浩仁直呼不可思議,感覺是爸爸陪在他們身邊。

更多新聞: 李玉璽剪18公分長髮好運到! 親曝喜訊 認過去陰暗面透過諮商轉念


父親病逝「頭七遭飛蛾緊貼」 大馬男星哽咽:感覺爸爸在身邊
朱浩仁透露,姐姐在父親頭七時被一隻黃蜂蛾緊貼在衣服上,讓他想起之前喪禮時,被一隻飛蛾貼在臉上的經歷。(圖/翻攝「朱浩仁Haoren」YouTube)

近期朱浩仁一家為已故父親舉行頭七儀式,並前往墓地莊園,為祂的墓碑選擇對聯和背畫,怎料將一切事務處理完畢,並離開墓園到餐廳吃飯後,一隻黃蜂蛾突然出現,緊緊貼在朱浩仁姐姐的衣服上,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覺得是爸爸前來和一家人吃飯。不一會兒,那隻黃蜂蛾便飛進朱浩仁姐姐的包包裡,生命也默默消逝。

父親病逝「頭七遭飛蛾緊貼」 大馬男星哽咽:感覺爸爸在身邊
朱浩仁坦言,看到黃蜂蛾的時候,感覺是爸爸在給予家人鼓勵,讓他得到心靈上的安慰。(圖/翻攝「朱浩仁Haoren」YouTube)

朱浩仁透露,看到黃蜂蛾時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覺得爸爸即使在另外一個世界,依舊用最後一口氣前來相聚,告訴他們要堅強接受,彷彿一直在親人身邊,儘管最終黃蜂蛾死掉了,讓他有種爸爸第二次離開的感覺,但朱浩仁笑說,已在這隻黃蜂蛾身上,得到心靈上很大的安慰和力量。


更多新聞: 劉家昌再轟甄珍寵壞章立衡!失控爆料兒子16歲醉毆公安局長、撞爛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