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笑喊「家中也有小帥哥」! 親曝3歲孫子已經在台灣
賴清德今天到湧蓮寺參拜。(圖/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今(1)日舉行大拜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先後赴湧蓮寺參拜。賴清德更展現親和力,與民眾打招呼、自拍,值得一提的是,他看到一個母親帶著幼兒,在經過同意後把小朋友抱起來,並且透露自己家裡也有小帥哥,已經3歲目前在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赴湧蓮寺參拜支持者搶自拍 被問副手人選蕭美琴反應曝

賴清德今日到蘆洲湧蓮寺參拜,主委陳宏昌全程陪同,雖然他沒有受訪也沒有致詞,不過他也大展親和力,和熱情支持者搶著握手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賴清德看到一名母親帶著幼兒時,在徵得同意後抱起了小孩,並且笑喊,「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一旁民眾還問,「你們多大」,賴清德回應,「我們3歲多」,民眾驚呼「這麼大了」,賴清德也笑回是孫子,當被問到有沒有經常看到他(孫子)時,賴清德笑喊,「有有有,他現在在台灣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曝副手人選「蕭美琴優先之上」 郭國文分析:蕭的社會認同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