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罕見釋出「地道突襲」影片 武裝份子神出鬼沒 以軍防不勝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巴勒斯坦哈瑪斯罕見釋出一支,從地道突襲以色列軍隊的影片。他們利用地道隱匿的優勢,從地底冒出來,發射完馬上縮進去。由於洞口非常小,又藏在土堆或草叢中,以色列軍隊根本不知道敵人在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橫濱鬧區驚傳當街砍人 3人遇刺「1人傷重不治」

加薩北部埃雷茲過境點附近,以軍戰車突然遭到攻擊。只見哈瑪斯武裝分子突然從地洞冒出來,用流彈發射器突襲以色列戰車,下一秒戰車炸成一團火球。這是哈瑪斯公佈的最新影片。

哈瑪斯罕見釋出「地道突襲」影片 武裝份子神出鬼沒 以軍防不勝防

另一頭,又有其他哈瑪斯成員,躡手躡腳帶著火箭推進流彈爬出地洞,趴在土堆後面,瞄準後發射,前後炸掉至少3台坦克車。地道出入口跟人孔蓋差不多大,隱身在荒野中。哈馬斯像地鼠般冒出頭來,射完馬上躲回地底下,以軍防不勝防。

哈瑪斯領袖哈尼雅:「傲慢的以色列軍隊,意識到自己淹死在加薩沙子裡的時候,已經付出巨大的代價。」

外媒無法確認影片拍攝時間,但從畫面中坦克挺進的情況來看,就發生在以色列展開地面戰的這幾天。即便以色列損兵折將,2號還是繼續空襲加薩。中部的馬加齊難民營再度遭到轟炸,住在裡面的平民生死不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Instagram晚間驚傳大當機 千名用戶遇問題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