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跟我來這套!黑熊討食狂讀空氣「1拍謝手勢」逗笑日網:相當見外
黑熊「クゥちゃん」超萌討點心的姿勢讓牠在網路暴紅。(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IG@buzz_soku_)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人喜歡前往動物園、牧場等地,近距離與動物互動,近日就有一段遊客前往觀光牧場看到黑熊餵食的現場,其中一隻3歲黑熊「クゥちゃん」面對餵食者,會客氣伸出右手,一副「拍謝拍謝」的客套姿勢,搭配楚楚可憐的眼神,讓不少遊客瞬間被他可愛的模樣融化,大喊「好可愛」,此段影片更在網路曝光之後,吸引大批網友轉發,眾人都被「クゥちゃん」過於客套的模樣逗笑,留言稱:「這根本是一隻社會化的熊。」。

更多新聞: 二哈逃家3天主人急哭!「監視器曝光真相」她傻眼:跟公鹿約會還猛放閃


免跟我來這套!黑熊討食狂讀空氣「1拍謝手勢」逗笑日網:相當見外
小黑熊討零食瘋狂讀空氣的眼神被遊客記錄下來。(圖/翻攝自IG@buzz_soku_)

位於日本岐阜縣高山市的「奧飛驒熊牧場」飼養著113隻日本黑熊,與台灣黑熊相似的黑色毛髮加上胸口白色彎月,讓不少台灣遊客感到相當親切,近日則有一段在奧飛驒熊牧場拍攝的黑熊餵食畫面在網路造成瘋傳,就有日本當地遊客捕捉到牧場黑熊之中,有一隻「客套過頭的黑熊」,那就是現年3歲的黑熊「クゥちゃん」,當餵食者向特定黑熊投出點心飼料,其他黑熊最多也只是露出炙熱眼神、瞄準零食投放的方向,然而「クゥちゃん」卻相當不同,當牠與餵食者四目相交,感應到「要被餵食」的牠,馬上會裂出靦腆笑容,微微低頭並且眼神偷偷上飄,再加上彷彿傳達「拍謝拍謝」心意的伸出右掌手勢,一整套動作是十足的「日式禮儀」,讓現場民眾全被牠逗笑。

免跟我來這套!黑熊討食狂讀空氣「1拍謝手勢」逗笑日網:相當見外
小黑熊因為動作太過客套,而在網路上暴紅。(圖/翻攝自IG@buzz_soku_)

黑熊「クゥちゃん」過於客套的表現也被拍攝放到網路,牠超社會化的禮儀動作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瘋看,甚至吸引日本媒體特地前往牧場與「クゥちゃん」互動,直接現場重新捕捉「クゥちゃん」完美重現「拍謝姿勢」的瞬間,許多網友見到牠可愛的表現,都留言笑稱:「有點敷衍又有點客套的禮儀感太可愛了。」、「在這個社會生存不容易。」、「太謙虛了吧?」、「我也想去牧場探望牠。」、「比想像中還顧忌呢。」、「這隻背後有拉鍊吧?」、「有點男大姐的感覺,絕妙的點頭加聳肩。」。



更多新聞: 道理我都懂…鴿子「巨人胸肌」體格太猛!180萬人瘋朝聖:可惡想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