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是COS咒術迴戰…邰智源解答「扮演1男神」 網看傻:你要確定欸
邰智源自接下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的主持工作後,成為觀眾心目中的「國民阿公」。(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58歲台灣男星邰智源,在2015加入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擔任主持工作後,正式轉型網紅身分,成為深受觀眾都喜愛的「國民阿公」。邰智源日前透過社群平台貼出與阿部瑪利亞及泱泱的COS日本動漫《咒術迴戰》的照片,沒想到卻引來一堆網友搞笑回應「怎麼會有布袋戲人物呢?」。昨(1)日,他又再次上傳一張對比圖,並揭曉了他真正扮演的人物。

更多新聞: 萬聖節最狂造型!蕾菈化身「全紅女惡魔」網歪樓笑了:叩見關公


還以為是COS咒術迴戰…邰智源解答「扮演1男神」 網看傻:你要確定欸
邰智源(左圖最右)在萬聖節與阿部瑪利亞(左圖中間)、泱泱(左圖左)一同打扮成日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233萬人次訂閱的《木曜四超玩》,由邰智源、坤達、KID、阿部瑪利亞、泱泱、溫妮組成,其中《一日系列》藉由體驗過程揭開各行各業的面紗,深受觀眾喜愛。今(2023)年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少藝人都換上特殊裝扮,共襄盛舉。邰智源日前也在IG上曬出一張他與阿部瑪利亞、泱泱COS日本動漫《咒術迴戰》的照片,這次邰智源扮的是夏油傑,3人重現經典封面照,他也開心的在內文寫下,「好了,今天晚上的重點人物,知道我是誰了吧……蛤」。不料下方網友卻歪樓回應,「終於看到有人cos冰冰姐了」、「三位的cos真的很到位!一目了然!五條悟、天內里子、史豔文」、「原著不排除提告」、「冰冰姐扮的夏油傑」。

還以為是COS咒術迴戰…邰智源解答「扮演1男神」 網看傻:你要確定欸
事隔一天,邰智源(左)再度透過IG上傳一張對比圖,並公布了自己是扮演神鵰俠侶的「楊過」。(圖/翻攝自IG@taitaihome)

對此,邰智源在昨(1)日,再度PO出一張對比圖並寫下,「好、經過一天留言,其實我Cosplay的是他,相似度真的沒話說,只可惜你們沒有人猜到。」,而從他曬出的照片來看,他所扮演的對象就是「香港天王」古天樂在1995年神鵰俠侶中飾演的「楊過」。許多網友在看見照片後仍搞笑回應,「這不是楊過,是泡過」、「古天樂和邰哥真實年齡只是差五年」、「COS得很好,下次不要再COS了」、「我以為我看到了史艷文」、「冰冰姐好漂亮」、「你要確定捏。」。


更多新聞: 志祺七七被要簽名照羞喊「好恥」!激帥成品曝光網敲碗:拜託出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