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祺七七被要簽名照羞喊「好恥」!激帥成品曝光網敲碗:拜託出小卡
志祺七七整形後整個人帥度破表,還有粉絲希望他幫忙簽名。(圖/翻攝自「shasha77.daily」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YouTuber志祺七七以探討時事議題的影片走紅,頻道累積超過133萬人訂閱,是人氣相當高的YouTuber。志祺七七過往在頻道中,幾乎都以戴著黑框眼鏡的造型登場,不過他10月中出席走鐘獎時,整個人煥然一新,完美展現整型後的帥氣模樣,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昨(31)日為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志祺與YouTuber好友阿滴、騏哥一塊度過,他也驚喜透露被要了簽名照,讓他害羞地說「好恥」。

更多新聞: 志祺七七「外型大爆改」遭批變跩!他千字文道歉再公開「整型總花費」

志祺七七被要簽名照羞喊「好恥」!激帥成品曝光網敲碗:拜託出小卡
志祺(中)與好友阿滴(左)、騏哥(右)在火鍋店度過萬聖節,大家還穿上古裝。(圖/翻攝自「shasha77.daily」IG)

志祺昨日在IG發文,透露和好朋友阿滴、騏哥一起度過了萬聖節,大家約在火鍋店聚餐,剛好店家也有扮裝活動,讓眾人圓了萬聖節的變裝傳統。志祺和阿滴等人穿上古裝,相當逗趣可愛。接著志祺話鋒一轉提到,自己被粉絲要求簽名照,「到底為什麼會被要簽名照,真的好恥我快發瘋」,雖然志祺表示快發瘋,但他還是將粉絲服務做好做滿。

志祺七七被要簽名照羞喊「好恥」!激帥成品曝光網敲碗:拜託出小卡
志祺曬出自己的護貝小卡簽名照,帥氣模樣讓網友都敲碗喊想要。(圖/翻攝自「shasha77.daily」IG)

志祺七七被要簽名照羞喊「好恥」!激帥成品曝光網敲碗:拜託出小卡
志祺整形後的模樣與過去大不相同,讓許多網友都讚嘆不已。(圖/翻攝自「shasha77.daily」IG)

志祺後續曬出自己的簽名照,似乎是粉絲將志祺與阿滴先前在IG上分享的帥照印出來護貝,並交由2人幫忙簽名,志祺也圓了粉絲一個夢,在自己的照片上簽下大名,舉動相當親民。而志祺的簽名照曝光後,不少網友大力敲碗,希望志祺推出一系列小卡,「志祺有沒有考慮跟韓國一樣出個小卡」、「請問可以敲碗簽名照同一篇貼文的第二張側臉照做成閃卡嗎?想買」、「這簽名照太帥,可以抽獎嗎」、「簽名照好扯好帥!發芬(瘋),為堅持變好的志祺拍拍手」、「簽名照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志祺七七曬走鐘獎迷因圖!「2倍長大拇指」成亮點網驚:是食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