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阿圓3度除刺青「驚悚照」流出!親曝「這部位」超有感:像被火柴燙
阿圓透過社群平台更新目前除刺青的進度。(圖/翻攝自IG、Threads帳號nanaciaociao)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個人影音頻道上擁有82.7萬人次追蹤的高人氣網紅「一隻阿圓」,經常拍攝旅遊、美食等主題的影片,自然不做作的活潑個性,加上甜美臉蛋及不科學的好身材,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身上有多處刺青的阿圓前陣子借助醫美去除身上刺青,也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過程,日前她又再度上傳照片,透露自己已經是「第三次去除刺青」。

更多新聞: 阿圓除刺青選「這部位」!親身驗證「網路傳說」實際感想曝:很像摔車


阿圓3度除刺青「驚悚傷口照」流出!親曝「這部位」超有感:像被火柴燙
阿圓透過社群平台透露自己去除刺青,整個詳細過程與經驗都會剪成一支影片分享給大家。(圖/翻攝自IG帳號nanaciaociao)

阿圓的身上有不少刺青,前陣子她在IG上的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接受醫美的幫忙,去除了手臂上的刺青,也與網友分享「除刺青需要的次數,每個都不同,基本可能要4-8次不等,要看本身刺青顏色跟膚況,而且可能沒辦法完全除乾淨」,在過程中去除的過程中阿圓形容,「橡皮筋彈手背,可以忍受的痛感。」,不過在除完的5分鐘後,漸漸覺得「燒燒」的,彷彿是摔車受傷的痛感,但仍在她的忍受範圍內。事隔3個月,阿圓再度上傳了自己去除刺青的照片,並坦言已經是第三次接受治療,而這次她卻形容像是「被火柴燙」。

阿圓3度除刺青「驚悚傷口照」流出!親曝「這部位」超有感:像被火柴燙
阿圓目前以去除手臂上的2處刺青,也透露自己已經是第3次接受醫美幫助。(圖/翻攝自IG帳號nanaciaociao)

阿圓日前在限時動態發文,更新去除手臂刺青的進度,她在打完當下就馬上拍下照片紀錄,也說道「手臂很有feel…體感像被火柴燙,但能量比較弱,就很有感覺了,醫師說黃色可能比較難除。」。過一陣子後,阿圓透露目前除刺青已經是第3次,「顏色比較難除乾淨,只能盡力。」,她分享「有顏色的地方有點臭灰達(燒焦)的感覺,看起來恐怖,但正常現象。」。至於痛感,阿圓形容目前像是摔車受傷的感覺,腫腫脹脹的感覺。她指出「回家後不要碰到水,洗澡小心然後保持乾燥,之後會結痂,讓它自然脫落即可。」。

阿圓3度除刺青「驚悚傷口照」流出!親曝「這部位」超有感:像被火柴燙
阿圓透露自己不會去除掉身上「七龍珠」的刺青。(圖/翻攝自IG帳號nanaciaociao)

阿圓事後拍下傷口照,並好奇的說「不知道結痂後長怎樣?」,照片中刺青部位呈現紅紫色,看起來相當驚悚。這個刺青目前已經是她去除的第2個,不少人也好奇她在身上刺的「七龍珠」會不會也除掉?她則在Threads上發文表示「我七龍珠不會除刺青。」。


更多新聞: 安啾「4個月沒新片」轉戰IG!搶搭「最新趨勢」眾網認:一堆YTR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