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奪隊史世界大賽首冠 5比0完封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1日以5比0擊敗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奪下隊史世界大賽首冠。(圖取自twitter.com/Rangers)

遊騎兵今天靠賈維爾7局上關鍵一擊先馳得點,9局上利用對方守備瑕疵和一發兩分砲攻下4分,最終5比0完封對手,並以4勝1負擊敗響尾蛇,奪下隊史的世界大賽首冠。

更多新聞: NBA/哈登人生落幕!昔日搭檔徹底撕破臉…莫雷鬆口:時間會治癒一切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帶著3勝1敗的「聽牌」優勢到亞利桑那響尾蛇主場踢館。

遊騎兵此役前6局遭響尾蛇先發投手加倫(Zac Gallen)封鎖,沒有敲出任何安打,雙方也以0比0僵持。

7局上半首名打者席格(Corey Seager)敲出遊騎兵本比賽首安,讓加倫的完全比賽破功,卡特(Evan Carter)的二壘安打讓他們攻佔二、三壘,賈維爾(Mitch Garver)再適時揮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球隊取得1比0領先。

遊騎兵9上連敲3支安打,加上響尾蛇外野手接球出現瑕疵,讓他們趁機拿下兩分。希米恩(Marcus Semien)在兩出局之際揮出兩分砲,讓遊騎兵最終就以5分差距獲勝,並以4勝1敗力壓響尾蛇,奪下1961年創隊以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遊騎兵曾於2010年、2011年連兩年打進世界大賽,但都與冠軍擦身而過,直到今年才一償夙願,是北美職業運動中,創隊後等待冠軍時間最長的球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MLB遊騎兵客場擊退響尾蛇封王 奪隊史63年來首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