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人生落幕!昔日搭檔徹底撕破臉…莫雷鬆口:時間會治癒一切
76人總裁莫雷(左)和哈登(右)徹底撕破臉。(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哈登人生」終於落幕!76人總裁莫雷(Daryl Morey)與10次入選明星賽的哈登(James Harden)徹底撕破臉,如今終於將哈登交易到快艇,正式分道揚鑣。對此,莫雷今(2)日受訪時,除了提到自己對交易案的看法,也提到他和哈登的關係「我認為時間會治癒一切」。

更多新聞: NBA/「哈登人生」歹戲拖棚!前教頭揭「火箭黑歷史」搖頭:不意外


NBA/
莫雷(左)和哈登(右)過去曾合作多年,如今卻分道揚鑣。(圖/美聯社提供)

快艇送出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巴頓(Nicolas Batum)、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馬丁(KJ Martin)及2028年未保護首輪籤、兩張次輪籤及一張互換權,換回哈登、防守悍將塔克(P.J. Tucker)及年輕中鋒彼得魯捨夫(Filip Petrusev),讓歹戲拖棚好一陣子的「哈登人生」正式落幕。

NBA/
哈登如願被送到快艇,成為西區一股不可忽視的強大勢力。(圖/美聯社提供)

莫雷與哈登一路從火箭合作到76人,如今卻徹底撕破臉,隨著交易案正式分道揚鑣,莫雷2日在記者會受訪時,表示「我認為時間會治癒一切」,認為兩人的關係會隨著時間慢慢好轉,「他(哈登)想被交易,我們也達成了他想要的」,但他也提到,哈登用了一種自己不願意用的方式處理問題,不過哈登對76人可能也有同樣想法「他可能會認為我們應該更快完成交易」。

儘管雙方最後鬧得並不愉快,莫雷仍祝福哈登、塔克在快艇一切順利,很開心看到他們去了西區,莫雷也提到「他(哈登)是一位偉大的球員,他會為快艇帶來很大的貢獻,這(交易案)不過是個小插曲,當哈登的名人堂典禮到來時,我們都不會記得這件事」,樂觀看待他跟哈登的關係。

更多新聞: NBA/球星誰最會賺?詹姆斯「這收入」無人能及 攜手柯瑞穩居「億元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