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咖哩大神又發威!柯瑞背靠背飆42分輕取鵜鶘 開季場均33.5分超鬼神
柯瑞(左)對上鵜鶘狂轟42分,幫助勇士笑納3連勝。(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球迷期待已久的NBA新賽季終於開打,勇士今(31)日迎來客場二連戰的第二戰,面對擁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麥考倫(CJ McCollum)等球星的鵜鶘,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7顆三分球,轟下42分的瘋狂表現,以130:102笑納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柯瑞開季手感火熱,四場比賽中有兩場得分飆破40分大關,近三場更至少投進6記三分球,鬼神表現引起球迷讚嘆。

更多新聞: NBA/大哥來真的?柯瑞、文班亞馬「差36公分」跳球 威金斯偷笑被抓包


NBA/
柯瑞(右)開季手感火燙,4戰場均攻下33.5分。(圖/美聯社提供)

35歲的柯瑞背靠背出賽鵜鶘,上場30分鐘就以22投15中、三分13投7中的超高命中率轟下42分,還外帶5藍板、5助攻,幫助球隊在第三節甩開對手,也讓比賽勝負提早底定。柯瑞開季狀況絕佳,前四戰分別攻下27分、41分、24分、42分,平均得分高達33.5分,近三戰更分別投進7顆、6顆、7顆三分球,帶領勇士克服上季客場戰績慘澹的老毛病,拉出一波客場三連勝。

NBA/
柯瑞(左)帶領勇士在第三節甩開對手。(圖/美聯社提供)

除了柯瑞外,勇士還有4人得分上雙,鵜鶘方面則是以威廉森、麥考倫各攻下19分最高,共有6人得分上雙,可惜還是擋不住柯瑞的瘋狂火力,吞下本季首場敗仗。

NBA/
柯瑞(左)與保羅(右)聯手幫助勇士開紅盤。(圖/美聯社提供)

勇士休賽季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從巫師換來38歲「CP3」保羅(Chris Paul),目前為止收到不錯成效,保羅的到來不僅為二陣提供穩定供輸,與先發的搭配也絲毫不馬虎,非常融入勇士體系,再加上小將穆迪(Moses Moody)、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的進步,幫助球隊打出新氣象,讓球迷們充滿期待。

NBA/
柯瑞近況絕佳,也讓人對勇士充滿期待。(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NBA/球星誰最會賺?詹姆斯「這收入」無人能及 攜手柯瑞穩居「億元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