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若瑄憶與陳慧翎對話 悲喊: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合作
徐若瑄憶與陳慧翎對話。(合成圖/民視新聞翻攝;徐若瑄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拿過5座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時病逝,享年48歲,她的親友替她於臉書發文指出,陳慧翎走得平順,沒有痛苦。女星徐若瑄透過IG回憶兩人過去的對話,「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媽,別鬧了!》金鐘導演陳慧翎驚傳過世 製作人悲痛證實

陳慧翎1日病逝,享年48歲,她的親友表示,臨走前她最愛、和最愛她的人都陪在她身旁;後續則將不設靈堂、不辦告別式,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網友也湧臉書喊說,「謝謝導演,無病無痛了,下一站要幸福喔!」。

徐若瑄透過IG提到,反覆聽著2人手機裡的對話,「妳充滿朝氣又樂觀的語音,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妳鼓勵著我;在我最低潮的時漏,妳說著愛我」。

徐若瑄表示,陳慧翎還曾跟自己說,有一個影集的開發案,今年有入圍金馬創投,希望和自己聊聊,想要一起合作,「於是我們一起盤腿吃著控肉,聊著天南地北,「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徐若瑄哀悼,「最可愛最善良最有才華的妳,現在無病無痛了,妳在那邊要好好的要快樂,我們下輩子一定要再相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慧翎「樹葬」不辦告別式 網友湧臉書:下一站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