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荷包哭哭!官方突宣布Apple Music「低價方案」正式停用
Apple Music「聲控方案」正式停用。(圖/美聯社影像)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蘋果自2021年推出的Apple Music在台灣每月只要75元的「聲控方案」,近期官方宣布自11月起正式停用,既有訂閱用戶將會在最後一次付費訂閱使用週期結束後,自動關閉續訂功能,並且建議移轉到 Apple Music 其他訂閱方案。

更多新聞: 南部水情穩定!曾文水庫連續52天滿水位 創啟用半世紀以來最長紀錄

果粉荷包哭哭!官方突宣布Apple Music「低價方案」正式停用
蘋果的Apple Music聲控方案正是停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自2021年推出Apple Music聲控方案,每月只要新台幣75元,用戶就可以透過Siri來播放Apple Music的音樂,不過近日蘋果宣布自11月起將停止Apple Music聲控方案的服務,而還在使用該方案的用戶到方案到期前仍可以使用這項功能,直到該付費週期結束。蘋果官方解釋,這項方案將和其他的Apple Music方案更完美的跟Siri配合,而且會持續改善這種體驗。

相比一般的個人或家庭訂閱計畫,Apple Music 聲控僅支援透過 Siri 控制播放 Apple Music 裡的音樂、歌單和電台,而且沒有歌詞、MV 和無損及空間音訊。這項方案只有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台灣、日本、澳洲、法國、德國等10多個國家上路,這些國家也都將結束這項聲控方案。

更多新聞: 43歲新娘費用全出「娶」小鮮肉!再加碼44萬聘金 新郎表情成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