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空男深夜鬧事大亂鬥 遭警壓制竟嗆: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
台中一間酒店昨(1日)晚間傳出鬥毆事件,警方到場控制現場並逮捕涉案人士,其中一名肇事者竟公然嗆警,說顏清標不會放過他們。(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講醉話還是真恐嚇?台中市中美街一間酒吧,昨(1日)晚間傳出鬥毆事件,一名50歲鄭男不聽友人勸告,跑去騷擾另外一群顧客,三人在大街上大打出手,酒吧內的同夥也跑出加入鬥毆,演變成一場大亂鬥,警方獲報後到場管制,並將肇事鄭男壓制,想不到鄭男卻突迸出一句:「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更多新聞: 20歲軍人借朋友4千元 對方不還 帶爸爸一起上門討債 街頭開打


講醉話?台中男酒店大街與3友互毆 遭警壓制竟嗆: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
肇事鄭男被上銬時,態度仍十分囂張,搬出顏清標名號嗆警察。(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中美街某間酒吧,昨(1日)晚間發生酒客鬥毆事件,第一警察分局獲報後派人趕往現場,發現三角錐、煙灰桶散落一地,警方將鬧事的4人進行逮捕,並將肇事者50歲鄭男壓制,想不到鄭男疑似酒精上頭,囂張氣焰不減反嗆警:「你銬我的話,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甚至把其他知名人物說了一輪、中日語參雜,但鄭男醉得太厲害語無倫次,員警也很難聽出他的語意。

講醉話?台中男酒店大街與3友互毆 遭警壓制竟嗆: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
鬥毆的4人被警方逮捕後,送到警局偵訊,事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圖/警方提供)

經警方瞭解,酒醉的鄭男不顧友人勸告回家,還跑去騷擾其他顧客,另外三名友人拉著他到外面抽菸,隨後兩方起了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持棍和三角錐互毆。警方到場後,將相關人等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事後也呼籲,絕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提醒民眾切勿藉故生端,對於任何犯罪行為絕不寬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選舉到數!掃黑打詐嚴防地下賭盤 警方阻斷黑幫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