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批塞人到北農 段宜康回嗆「說謊很流暢」:沒拜託過任何事
段宜康表示,他一個人也沒有塞給柯文哲!從沒有拜託過柯任何事情,包括人事,「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批農保政策大撒幣,今(2)日更指當年韓國瑜離開北農就是被民進黨新潮流逼退,並直呼「你去問那個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回嗆,他一個人也沒有塞給柯文哲!他和柯文哲的關係從頭到尾沒好過,也沒有拜託過任何事情,包括人事,「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吃飯從來沒有廚餘」擋處理廠 王定宇酸:柯媽、太太照顧得很好

柯文哲今下午進行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時指出,北農事件是台灣歷史的一個轉淚點,當初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時做得好好的,後來被民進黨新潮流逼退;後來想聘請韓國瑜為有給職的市府顧問,韓國瑜也高高興興,「是你們新潮流說不行的」。柯文哲還直指「北農就是當年新潮流一定要搶這個位置,你去問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

段宜康則在臉書發文回嗆,他一個人也沒有塞給柯文哲!他細數和柯文哲的互動,「除了對駡之外,就是他第一次選市長投票前,見過兩次。」段宜康指出,一次是柯文哲找了一群人尋求支持;另一次則是柯文哲約在敦化南路的大樓裡,私下要求支持。

段宜康還提到,在柯文哲當選之後,柯也找他吃了一頓飯,就這樣。他認為「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他和柯文哲從頭到尾關係沒好過,也沒有拜託過任何事情,「包括人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批光電又被打臉 賴清德:盼他別想到什麼就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