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連署書數量曝光 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
郭台銘連署書數量曝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鴻海創辦人、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拚連署,期限今(2)日截止。郭辦說明,郭台銘連署書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在法定期限內陸續送至選委會。

更多新聞: 各國為何拒收容加薩難民? 他分析:都是巴解黑歷史害的

被問到遞交幾份連署書,郭台銘昨(1)日沒有正面回應,表示「今日是非常重要日子,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心聲,每一份連署書對他都是一份責任,每份連署書對他都是一份鞭策,我們會繼續銘記在心,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我們會繼續奮勇向前」。

郭台銘午間透過臉書表示,今日中午12時他們全台各連署站點結束了連署收件,目前工作人員正加緊趕工,將各地的連署書統一整理後,儘速送至中選會交件。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表示,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申請登記參選總統連署今(2)日截止,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感謝民眾的踴躍連署,每一張連署書都是對郭賴配的肯定與期待,也是對郭賴配的鞭策,郭台銘和賴佩霞會一肩扛起支持者的期待,也會扛起中華民國永續發展的責任,為中華民國的未來打拼。

郭辦說明,郭賴配的連署作業從9月20日正式啟動,僅花2週的時間,在10月4日即突破30萬份的參選連署門檻,但郭台銘仍未停下腳步,持續爭取每一位民眾的認同與支持,統計總共收到超過百萬份的連署書。經由郭辦人員編號造冊後、裝箱、上封條,共有103萬6778份連署書,在法定期限內陸續送至選委會。

郭辦表示,連署作業結束後,各地連署站點經盤點後,將轉型作為各地競選辦公室或選民服務中心,繼續提供選民服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府官員拒不上台 彭佳芸氣到哽咽:沒有人這樣欺負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