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兒子捲社會案件「持棍棒打人」見血 羅時豐發聲:人生好難
羅時豐小兒子捲入社會案件。(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北投上個月30日1名男子遭多名不明男子持棍毆打及搶劫,甚至女友也遭押走,檢方深入追查帶回多名犯嫌,未料驚傳其中1人便是羅時豐小兒子。對此,羅時豐稍早透過臉書坦言,「因近年給予孩子的陪伴與時間少了許多,身為父親的我需要再多加油!」,並嘆氣說:「人生好難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連署書數量曝光 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

北投分局說明,10月30日凌晨1時06分許他們接獲民眾報案,稱遭搶劫且滿身是血,警方到場後,胡姓男子稱遭多名不明男子持棍毆打及搶劫,女友也被人押走,該分局隨即與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沿線調閱監視器後,火速前往東湖一帶順利將被害人救出,現場有余姓等3名嫌疑人,並查獲有BB槍、球棒、手機等相關證物。

北投分局表示,經警方擴大追緝偵辦,另查獲鄭等2名犯嫌,全案依刑法強盜等罪嫌報請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北投分局呼籲,民眾如有感情困難等,應循正常管道抒發,切勿於網路尋覓與輕易相信陌生人,騙財騙色手段花招百出,如有疑義可逕撥110電話諮詢或就近尋求警方協助。

據悉,其中1名犯嫌為羅時豐小兒子,羅時豐透過臉書指出,「出道多年已年過半百,近年能受到媒體與大眾朋友的關注,我一直都非常的珍惜與把握。這幾年我都在努力的傳達善與愛,希望讓善能夠循環,盡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小小的力量,但沒想到對於自己的人生的基本習題,卻沒有辦法做到完好。家庭教育是社會的根本,因近年給予孩子的陪伴與時間少了許多,身為父親的我需要再多加油!唉~人生好難啊!」。

快新聞/小兒子捲社會案件「持棍棒打人」見血 羅時豐發聲:人生好難
羅時豐發聲。(圖/擷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會再找柯文哲談? 王金平:我不會主動找他、他也沒時間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