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傳「被徹查需補稅近8000億台幣」 富士康發聲明回應了
富士康晚間發聲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國對鴻海旗下富士康大規模查稅後,現在網傳「富士康被徹查,需補稅18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902億元),約2萬足球場的土地將被收回國有。」對此,富士康科技集團透過微博發聲明駁斥,表示都是謠言,「本集團將保留對相關謠言發布者和帳號追責的權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每次1800」!嘉義警方破獲水上鄉應召站 19人落網

富士康表示,近日網傳「富士康被徹查,需補稅1800億,約2萬足球場的土地將被收回國有。」等內容的消息,均為謠言。

富士康說,「個別自媒體無端造謠生事,肆意捏造事實,在多平台管道發布失實內容,嚴重侵害了我集團聲譽,造成了極大負面影響,性質極其惡劣」。

富士康說,他們「始終堅持合法合規經營」,目前集團生產經營正常,請網友分辨是非,勿相信謠言,「本集團將保留對相關謠言發布者和帳號追責的權利」。

快新聞/網傳「被徹查需補稅近8000億台幣」 富士康發聲明回應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登輝、林獻堂被日集英社歸類中國歷史人物 台灣教授協會嚴正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