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男隨機砸車卻留電話 超扯原因曝光「夫妻吵架心情不好」
10月24日,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砸車案。(圖/青潭派出所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心情不好,砸別人的車洩憤?10月24日,新北市新店區青潭派出所接獲報案,1名車主停在路旁的愛車,遭人打破車窗;但奇怪的是,動手男子卻又留下自己的聯絡電話。於是受害車主向警方報案,請求公權力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曝邱臣遠可能列「國民黨不分區」 本人緊急回應了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員警前往北宜路一段的案發現場察看;車主許姓女子表示,自己的車被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但對方又留下電話號碼;警方撥打電話調查後,確認砸車怪客身分,為87年次的張姓男子。

張男到案後坦承,由於自己與配偶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在路邊撿磚塊隨機砸車洩憤;事後留下電話,表示將負起賠償責任;對此受害車主表示,先自行與張男協調賠償事宜,暫時不提出毀損告訴。

快新聞/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砸車案 犯人留電話引車主疑慮
受害車輛板金凹陷。(圖/青潭派出所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橫濱鬧區驚傳當街砍人 3人遇刺「1人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