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機件故障! 基隆到七堵停駛 旅客不滿未告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11月3日)清晨5點左右,台鐵一列從基隆車站發車的區間車,疑似機件故障,導致基隆到七堵間停駛,站方緊急調撥,維持列車正常運行。故障原因為何,還有影響多少旅客,都有待台鐵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超商ATM提款「沒拿錢就走人」!大媽突喊「幫拿一下」她轉頭一看超毛

基隆火車站長徐天安:「那因為列車的機件,發生臨時故障的一些因素,那經過初步的這個檢修之後因為無法排除,所以就是在基隆到七堵之間,2133次那就是停駛而是改由七堵做始發。」

疑機件故障! 基隆到七堵停駛 旅客不滿未告示
​​​​​​​​​​​​不過沒想到,5點才發生列車機件故障,沒想到約2個半小時後,上班尖峰時刻,又有一列1135基隆開往臺北的區間車,又停駛,旅客不滿基隆站,沒有任何告示說明,還是詢問才告知車輛故障。一個上午2列車出狀況,影響到不少通勤旅客的時間。 更多新聞: 「69翻轉 高師大好」 高師大慶69周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