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帶蛇借住」遭母親反對!男討拍批「看清我媽嘴臉」網全不挺
男網友表示,媽媽不准女友養的蛇借住家中,讓他說看清媽媽的嘴臉。(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都有養寵物經驗,不過像是蛇、老鼠這類的寵物,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因為女友租屋到期,所以讓她暫時先搬到自己家住,連女友養的玉米蛇也一塊帶來,不過原PO媽媽得知後極力反對,要求家裡不能有蛇的出現,這讓原PO對家人感到十分失望,甚至嗆聲「讓我看清我媽的嘴臉」,結果沒想到討拍文章一出,反而遭到其他網友批評。

更多新聞: 全球最長壽狗狗去世!享年31歲「相當於人類217歲」飼主曝長命秘訣

1名男網友昨日在「匿名公社」發文抱怨,他表示女友的租約到期,所以前幾天先搬到他家一塊同住,女友還養了一條玉米蛇,養了6年多非常有感情,所以也一塊搬進原PO家。不過事實上,原PO並非自己住,而是跟其他家人同住,因此女友帶蛇的行為就引來原PO媽媽不滿,向2人要求家中不准有蛇,並要女友把蛇帶回自己爸媽家,或是給別人養。

女友「帶蛇借住」遭母親反對!男討拍批「看清我媽嘴臉」網全不挺
男網友的媽媽罵說蛇是冷血動物,讓男網友反批,媽媽才是可怕的冷血動物。(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進一步表示,當初就是女友媽媽怕蛇,所以女友才搬出家住,如今遇到突發狀況,只是暫時住在原PO家中,等找到租屋處就會搬離,沒想到媽媽卻百般反對蛇的存在。原PO表示,和女友都有向媽媽保證,蛇一定會關好不會跑出來,「但我媽就是不准,一直罵蛇很可怕是冷血動物」。對於媽媽的反對態度,原PO似乎相當心寒,他還怒批:「在我看來她才是可怕的冷血動物,跟人比蛇至少單純善良多了。反正找到房子我也要一起搬出去,謝謝女友的小玉米讓我看清我媽的嘴臉」。

女友「帶蛇借住」遭母親反對!男討拍批「看清我媽嘴臉」網全不挺
原PO女友想帶蛇住進原PO家,遭到媽媽反對,文章一出,網友都力挺原PO媽媽。圖僅為示意,與本文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結果這篇討拍文發出後,多數網友都不挺原PO,認為他們住在家裡,就應該尊重其他家人的感受,「我要是媽媽我也心寒,自己的兒子為了女友不顧媽媽會不會害怕,有本事趕快搬出去,分手了也不會回家哭訴」、「她媽怕,你覺得很ok,你媽怕,你覺得不ok,有你這種兒子,你媽才該寒心」、「趕快搬出去,別賴在家裡」、「恭喜媽媽,總算可以把這個浪費糧食的啃老族攆出門了」、「有本事自己租房買房,家又不是你一個人住」、「標準有了女人忘了娘的類型」。

更多新聞: 太沉重的愛!3歲男童魚飼料「整包梭哈」小魚被壓到眼神死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