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鄰居太吵上門理論 男子遭對方踹門彈飛
被害男子反應小聲點反遭踹飛(圖/烘內所)

民視新聞 黃恩琳、洪國凱 社會中心報導

覺得鄰居太吵,去「反應一下」,沒想到,弄得滿身傷!新北市汐止區一名男子,被對面鄰居的說話音量吵到受不了,敲門理論,屋主兒子一聽,氣得衝出來,狠踹自家大門,結果,站在門前的男子,被門撞到、彈飛倒地,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踹門男子被檢方依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遭惡鄰長期按鈴騷擾、破壞門聯 上門理論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劃傷

晚間時分,黑衣男被鄰居吵的受不了,走向對方家敲門理論。講不到幾句話,婦人兒子火速衝上前,使勁力氣凶狠踹門,導致黑衣男子被門打到彈出去,越過階梯,跌落一公尺遠的地板,婦人兒子還繼續上前,比手畫腳,飆罵髒話,而黑衣男子已經痛苦地躺在地上,幾乎動不了身子。


不滿鄰居太吵上門理論 男子遭對方踹門彈飛
被害男子反應小聲點反遭踹飛(圖/烘內所)



被害人陳姓男子,接受電話採訪時說,他們那戶就是喜歡講話很大聲,然後他沒有顧慮到別人,他就跑出來,直接踹那個門,害我整個跌倒,罵我三字經,我躺在床上就躺一個月,躺了快要一個禮拜多,我就沒辦法上班。
當事鄰居回應,7點多鐘,你說叫人家不能大聲嗎,你說要是10點多鐘,你說人家大聲,那還有話講,我們這個都是嗓子大,這樣子跟我們吵,態度很壞。

事發就在新北市汐止區,晚上7點半,踹人的李姓男子一家三代同堂,46歲陳姓男子住在對面,覺得對方實在太吵,不堪其擾,反應小聲一點,沒想到對方竟然惱羞成怒,狠踹門,導致陳姓男子頭部、身體、左上下肢,多處受傷。


不滿鄰居太吵上門理論 男子遭對方踹門彈飛
鄰居兒踹門致男子受傷(圖/烘內所)



烘內所所長鄧智源表示,陳男於案發後自行就醫,並至本所提出告訴,員警依規定受理後,全案依傷害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士林地檢署審理後,認定踹門導致男子受傷屬實,加上又辱罵他人,犯後態度不佳,依涉犯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鄰居吵鬧勸不聽,你可以蒐證報警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