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送百萬連署書後傳郭台銘遭檢調約談? 郭辦指責藍營系統放話操作
黃士修指出,昨晚傳郭台銘等人遭檢調約談一事,疑似為藍營系統放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昨(2)日晚間6時表示,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申請登記參選總統連署截止,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但晚間隨即有消息傳出,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郭台銘兒子郭守正、甚至郭台銘本人遭檢調約談。黃士修今(3)日表示,若真的被約談「這會是驚天動地的大新聞欸」,根本就是子虛烏有!他也表示,消息據傳又是從藍營系統放出來的,「我就不明白,在三更半夜放這種話有什麼意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連署書數量曝光 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

黃士修今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昨晚6點公布連署送件數字103萬後,過了一段時間突然接到媒體電話,詢問是否被士檢約談;再過一段時間,另一位發言人陳家頤傳訊息給他,表示聽到有記者說「黃士修被地檢署約談」;到了晚上11點,更有記者傳訊詢問「聽說郭董本人被約談」,郭辦同仁也有聽到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被約談的消息。

黃士修提到,其實昨晚送了103萬份,這確實跌破很多人的眼鏡,「但沒有必要傳黃士修、郭守正、甚至郭台銘本人都被約談,「這會是驚天動地的大新聞欸!」黃士修表示,這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消息,他也稍微問一下,聽說消息又是從藍營系統放出來的。「我就不明白,在三更半夜放這種話有什麼意義?除了造成記者們困惑跟混亂以外,到底有什麼好處?」

黃士修也嚴正聲明,郭陣營嚴格遵守每一項法規,但請特定系統不要因為郭陣營送了破百萬的連署書,就非常緊張、到處放話操作,這樣不僅會造成我們的困擾,更會造成民眾的困擾。

更多新聞: 郭台銘連署弊案收押16人 再傳農會以衛生紙換連署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