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IG「應援味全龍」展誠意!「制服上掀」甜辣雙拼暴擊全網
三上悠亞擁有甜美的外型,加上性感火辣的身材,吸引無數死忠粉絲支持。(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在今(2023)年10月8日受邀來台,到中職味全龍主場參加「咒術迴戰」主題日,即便當天天空不作美,下起無情大雨,仍止不住近萬名球迷、粉絲聚集到場目睹女神風采。然而距離台灣大賽僅剩下一天,這次味全龍以下半季冠軍、年度勝第1之姿挺進總冠軍賽,而不久前才來台擔任味全龍開球嘉賓的三上悠亞,昨(2)日也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會在日本替味全龍加油。

更多新聞: 日本正妹遊台灣「無罩打卡」!合照台北101大膽「1舉動」網嗨:世界和平


三上悠亞IG「應援味全龍」誠意滿滿!「制服上掀」甜辣雙拼暴擊全網
三上悠亞前陣子才剛受邀來台參加味全龍主題日,並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30歲的三上悠亞,擁有甜美亮麗的臉蛋,加上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今(2023)年10月8日,三上悠亞受到味全龍隊邀請,到天母棒球場參與「咒術迴戰」主題日,更拿起棒球與手套擔任開球嘉賓,而擔任捕手與打者的劉基鴻、郭天信,也開心的在賽前與女神留下合影,令許多粉絲感到羨慕。貼心的三上悠亞,在開球前還準備一段舞蹈表演,可愛的模樣讓大批觀眾瞬間陷入瘋狂,拿起手機對著場內猛拍。然而即便當天天氣不穩,賽事因雨暫停2次,導致比賽打到超過10點半,三上悠亞仍敬業的與啦啦隊一同淋雨為球隊應援,和球迷待到最後一刻。

三上悠亞IG「應援味全龍」誠意滿滿!「制服上掀」甜辣雙拼暴擊全網
三上悠亞擔任開球嘉賓當天氣候不穩,賽事因雨暫停2次,敬業的她雨球迷待到了最後一刻。(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台灣大賽將在明(4)日開打,味全龍這次以下半季冠軍、年度勝第1的亮眼成績挺進總冠軍賽,而他們將要對上的是在季後挑戰賽,以3連勝打敗統一獅隊的樂天桃猿隊,賽事尚未開打,已經讓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而遠在日本的三上悠亞,收到味全龍挺進冠軍賽消息後,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照片,並用文字寫下「味全龍加油加油」、「我會在日本為你們應援的」。鏡頭前的三上悠亞,穿著味全龍啦啦隊的制服,將頭髮綁成可愛的雙馬尾,瀏海看起來有些微濕,但仍不影響整體可愛又漂亮的模樣。



三上悠亞IG「應援味全龍」誠意滿滿!「制服上掀」甜辣雙拼暴擊全網
三上悠亞在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美照,並為將迎戰台灣大賽的味全龍隊加油打氣。(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更多新聞: 美麗妄娜萬聖節「壓線發福利」!美美比基尼肋骨浮「這裡沒縮」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