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揮汗應援」來台灣開球!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該出現」本人發聲了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2015年從偶像女團畢業,並轉型成為暗黑女神,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聞名亞洲。(圖/翻攝自「yua_mikami」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2015年從偶像女團畢業,並轉型成為暗黑女神,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聞名亞洲,人氣相當旺,她本月8日還來台擔任中職味全龍的開球嘉賓,引發球迷暴動。三上悠亞開場舞蹈,跳起活力四射的啦啦隊舞,超萌模樣融化大批粉絲,怎料三上悠亞卻遭部分日本網友批評。對此三上悠亞也在社群媒體X(舊名)推特上發文回應了。

更多新聞: 河北彩花現蹤台灣「放出暗黑床片」!甜趴姿勢「安全地帶全破防」網舉白旗了



三上悠亞10月8日擔任味全龍的開球嘉賓,她除了展現投球技巧,還化身為一日啦啦隊,在場上跳起應援舞,隨著音樂一下,三上悠亞立刻跳起可愛的應援舞,不僅有許多蹦蹦跳跳的動作,她還做出比愛心的手勢,萌度破表,融化大批粉絲的心。不料三上悠亞卻遭到部分日本網友批評,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日本網友批評,「有帶孩子去看棒球比賽的時候,不希望出現」、「我本身對三上悠亞並不討厭,但我反對她出現在連小孩們都會看的比賽」、「不想讓小孩看到這樣的人」、「孩子們也能看到的公共場合,有點...」。


三上悠亞來台灣開球「揮汗應援」!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該出現」本人發聲了
三上悠亞遭到部分日本網友批評。(圖/翻攝自「yua_mikami」IG)


面對批評聲浪,三上悠亞18日也在推特上回應「雖然有各種言論正在持續中,不過我就是在工作中努力,我認為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思考方式,如果你們能理解我很高興」,三上悠亞也解釋「這是在台灣的開球儀式,而不是在日本。」三上悠亞表示,「我知道有各種看法,但除了日本以外,還是有很多人在熱心地支持我,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觀點,我希望大家能理解這一點」。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河北彩花現蹤台灣「大口吸波霸珍珠」!上身抖出「暗黑超大杯」全網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