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展搶客! 原民會推30條部落深度遊程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北報導

每年原民會都會參加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更擴大參與,主題展館設計呈現出,阿美族部落傳統建築。而為了讓旅客,更了解台灣的原住民文化,原民會推出30條的部落遊程,要讓旅客透過深度旅遊,認識豐富的文化和自然生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離島跨年快看 元旦連假金馬澎7萬張機票「這天」開搶

原住民朋友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帶來傳統的精彩舞蹈,原民會參加台北國際旅展,總統蔡英文也來了。

今年在旅展中擴大參與,主題館設計,呈現阿美族傳統部落的建築風格,今年還要推出30條的部落遊程,讓遊客觀光體驗。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生態旅遊都在原住民地區,歡迎國內外遊客,能夠來到原住民重要的旅遊路線,認識台灣原住民文化,認識非常漂亮的原住民族的生態。」

國際旅展搶客! 原民會推30條部落深度遊程

原住民部落大部分分布在台灣的山區,而山區有著豐富的生態資源,推動部落的深度之旅,也能帶動當地的旅遊發展。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更重要的目標是,我們除了要分享我們,非常好的文化,還有非常漂亮的風景之外,我們也希望,遊客帶來的經濟效益,讓部落可以分享整個觀光業的績效。」

原民會也說,第三屆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明年4月將在高雄登場,希望透過交流討論,讓外國朋友更了解台灣原住民族文化以及寶貴的自然生態。

國際旅展搶客! 原民會推30條部落深度遊程
更多新聞: 雜貨店台語用「柑仔店」錯了?內行揭超少見正解「真實含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