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輔選行程滿檔 站台王世堅喊:下艘潛艦交給他
高嘉瑜舉辦「信賴台灣高嘉瑜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親自出席站台力挺。 (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莊立誠、簡士峯、陳泊翰 台北報導

賴清德輔選行程滿檔,晚上不只到台北中山大同,幫王世堅站台,喊話下一艘潛水艇建造要交給他外,又趕場到港湖區挺高嘉瑜!除了細數高嘉瑜政績,賴清德還耳提面命,歌少唱一點,讓高嘉瑜紅了眼眶。但意外插曲是,陳時中幫站台時,不小心把北市議員王孝維的名字叫成莊孝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重申若當選「戰爭機率最低」 侯友宜稱:跟我一起反台獨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非常高興來參加高嘉瑜立委這個場子。」

賴清德展開全台輔選行程,人還沒到場,擔任他北市競總主委的陳時中,先上台力挺高嘉瑜,卻不小心突槌了。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vs.立委(民)高嘉瑜:「"莊"孝維議員當然也看到我們的,"莊"孝維啊"王"孝維"王"孝維拍謝,記那個比較好記胡亂記,不過就是永遠都不會忘記啦。」


賴清德輔選行程滿檔 站台王世堅喊:下艘潛艦交給他
高嘉瑜舉辦「信賴台灣高嘉瑜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親自出席站台力挺。 (圖/民視新聞)



實在金拍謝,發現叫錯姓氏,陳時中趕快打圓場,讓一旁的高嘉瑜好尷尬!但明明是自己辦造勢,怎麼整場活動,開始到結束,都不見本人開金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她真的被她的歌聲害到啦,大家都以為她在唱歌,都不知道她表現第一名,建設也爭取很多,推實坪制後來帶動實價登錄2.0,她現在特別孤單掌聲打大聲一點。」

原來是賴清德提醒,少唱一點!聽到主席細數自己的政績,高嘉瑜紅了眼眶。

賴清德甚至自曝黨內港湖民調,如果跟國民黨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有其他參選人可能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高嘉瑜對上國民黨的候選人,一對一高嘉瑜贏,但是有其他候選人高嘉瑜輸啦,所以我要拜託大家要團結一致,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高嘉瑜。」

高喊集中選票,支持高嘉瑜,賴清德用行動力挺,也到中山大同區,替王世堅加油打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很多場合聽世堅發言,他算內行反應快會戰,在辯論的時候哇那比電視台還要精采,世堅是即戰力上次都在國防外交委員會,下次八架潛水艇我們交給世堅去處理啦。」


賴清德輔選行程滿檔 站台王世堅喊:下艘潛艦交給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競選總部成立晚會。 (圖/民視新聞)


儘管王世堅、高嘉瑜,過去曾多次槓黨中央,但最後關頭,大家都會團結一起!這回要在賴清德帶領下,力拚綠營延續執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狂轟蔡政府政績 林楚茵提數據打臉:臭自己執政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