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掃黃掃出「案外案」 疑員警涉嫌買春包庇業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針對萬華分局員警買春一事,進行質詢。(圖/台北市議會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針對轄內的「鑽石大樓」,多次臨檢、大力掃黃,沒想到,現在卻爆出,龍山派出所的員警在逮捕越南應召女的過程中,對其中一名小姐出言不遜,還涉嫌買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3號下午質詢市警局,質疑有包庇嫌疑,對此,局長張榮興強調,會徹底清查、重整風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員警變鑽石大樓應召站「門神」? 萬華警分局認了:從嚴追究

特勤小組全副武裝,在大樓內攻堅逮人。另外一頭,也有派出所員警,拿著大樓平面圖,一間一間確認裡面還有沒有人躲藏。位在萬華的鑽石大樓,被警方多次查獲,有人經營應召站,總共有50多間套房暗藏春色,這一次逮捕50多人,風光舉辦記者會,但事後卻傳出案外案。

萬華警掃黃掃出「案外案」 疑員警涉嫌買春包庇業者
特勤小組全副武裝,在大樓內攻堅逮人。(圖/萬華分局提供)

地方傳出有員警是常客,登門消費不付錢,換取警方不查緝,甚至有警察對越南應召女出言不遜。而面對議員質詢,萬華分局長董欣欣,強調當時都有請通譯官到場,清查錄音檔跟相關筆錄,沒有發現類似狀況。

但吳沛憶質疑,警方有包庇自家人嫌疑,而萬華分局長則坦承,確實沒有第一時間展開調查。警方強力掃黑掃毒,結果掃黃掃到自家人,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承諾,會徹底清查,不讓警紀蒙塵。

更多新聞: 鑽石大樓應召案筆錄一句「警方不厚道」 邱姓刑警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