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破獲應召站 意外爆出自家員警白嫖醜聞

民視新聞/莊立誠、黃啓豪 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風紀出包,日前掃蕩「鑽石大樓」,清查非法應召站,沒想到應召站負責人作筆錄時,意外供出自家的邱姓員警,曾到「鑽石大樓」消費,而且還沒付錢!就怕事情曝光,當時員警還承諾,短期內不會上門臨檢,應召站信以為真,結果還是被抄,事後痛批警察實在是沒江湖道義。邱姓員警嚴重影響警譽,現在也被記大過調職。

更多新聞: 粗心媽只顧滑手機!嬰兒車直衝馬路 驚險28秒畫面曝網嚇喊:太誇張啦

員警來到鑽石大樓,發現藏匿在這裡的,應召站,規模真的很大,二話不說,破門攻堅。

原來是萬華分局的偵查隊員,曾到鑽石大樓消費不付錢,當場還說短期內不會上門來查,業者不滿警方出爾反爾,在筆錄中大吐苦水。

萬華警破獲應召站 意外爆出自家員警白嫖醜聞
萬華警分局副分局長廖立仁:「偵查隊邱姓警員曾多次涉足該場所消費,經查證屬實違紀情節嚴重影響警譽,依規定加重予以記1大過處分,並列教育輔導對象,及調離刑事工作服務單位,從嚴追究主管考核監督不周的責任。」

這名邱姓員警似乎吃定越南籍小姐,聽不懂中文而不付錢。業者本想說換來員警承諾不臨檢就算了,結果下場竟然全被抄,氣得告狀,還揚言要去派出所大鬧。警方調查後,確定邱姓員警有違警紀,但不認雙方利益交換,換取不臨檢。

萬華警破獲應召站 意外爆出自家員警白嫖醜聞
萬華警分局副分局長廖立仁:「因目前尚無業者指證員警涉及違法的情事,本分局以整飭警紀為重心,將持續深入調查。」

邱姓員警畢業於警專36期,26歲的他,2019年到任萬華分局服務。據了解,他從2022年迄今,至少4次涉足應召站的紀錄。萬華分局強調,自己人涉入不法情事,分局火速懲處,就盼警紀不彰的爭議能就此停住。

更多新聞: 三重廟會驚見「超正女刑警」五官神似女星韓瑜!正臉照曝光網全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