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32歲陳子玄甜曬絕美婚紗照「帥尪身分+肚皮動靜」全說了
陳子玄(左)在臉書上PO出婚紗照,宣佈再婚的好消息。(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2歲女星陳子玄,在2015年與男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踏入婚姻,並生下寶貝兒子,可惜2人在2019年宣布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近幾年陳子玄積極經營個人事業,日前更首度推出大尺度寫真集,完成17歲的夢想,事業有成的她,平時也沒有忽略感情生活,今(4)日陳子玄透過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婚紗照,宣布再婚的好消息,更甜喊對方是「對的人」,許多網友看見PO文後也湧入留言區寫下祝福。

更多新聞: 陳子玄寫真集「單穿Bra」太兇猛!網問「私密尺度」她大方9字回應


恭喜!32歲陳子玄甜曬絕美婚紗照「帥尪身分+肚皮動靜」全說了
陳子玄與圈外好友感情昇華變成情侶,交往半年後決定步入婚姻,攜手終生。(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陳子玄在今(4)日,透過臉書粉專曬出一張婚紗照,鏡頭前的陳子玄穿著白紗,男方則穿著黑色西裝,2人頭靠頭,露出幸福的微笑,整體畫面散發著滿滿的粉紅泡泡。陳子玄在文內寫下「對的人」並附上一顆紅色愛心,甜蜜放閃也同時宣佈再婚好消息。隨後,陳子玄的經紀人也出面證實婚訊,並透露結婚是雙方有共識講好的,2人在10月就已經登記,目前沒有計畫舉辦婚禮,陳子玄也沒有懷孕。據悉,陳子玄的老公「江先生」是圈外人,雙方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交往約半年時間就決定結婚。

恭喜!32歲陳子玄甜曬絕美婚紗照「帥尪身分+肚皮動靜」全說了
陳子玄前陣子在受訪時就有透露身邊有一位圈外對象,雙方是認識10年的好友。(圖/翻攝自臉書陳子玄)

近幾年陳子玄忙於副業,除了擁有自己的飾品品牌之外,還當起Youtuber,甚至還拿起廚具,當起甜點師製作美味的雪Q餅。陳子玄在今(2023)年8月受訪時就曾表示,大8歲的圈外對象,會到家中幫忙她包裝雪Q餅,也透露對方很喜歡兒子,且陳子玄的寶貝兒子還曾主動對男方說「我愛你」,可見雙方互動良好,不過下秒她就馬上吐槽,「但可能是因為他買麥當勞給我兒子吃吧!」,不過從言語中不難發現,對方相當用心在經營關係。此外,陳子玄當時也透露對方是一般上班族,雙方是認識快10年的朋友,近期比較會一群人出去,才漸漸走比較近。

更多新聞: 陳子玄「下半身褲子搞失蹤」太惹火 「示範性感吃吐司」辣暈網:仙女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