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蔡阿嘎無預警PO「警察上門照」嚇壞網 真相揭曉大反轉
蔡阿嘎(右圖左)家中突然有警察上門,引起粉絲驚呼「出事啦嘎哥」。(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擁有251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經營YouTube累積近15年,靠著多元有趣的題材,累積出一票死忠粉絲,與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也沒有停止創作腳步,不時在社群分享家庭溫馨日常。不過蔡阿嘎昨(3)日突然PO出一張警察上門的照片,引來網友驚呼「出事啦嘎哥」。

更多新聞: 爽遇「搭機福利」樂歪!蔡阿嘎見二伯1舉動秒變臉「眼神死」


出事了?蔡阿嘎無預警PO「警察上門照」嚇壞網 真相揭曉大反轉
蔡阿嘎一家萬聖節變身「高熱量家族」,走在路上超吸睛。(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3日在社群PO文,原來家中突然來了位警察,坐在桌子前看起來相當專注,似乎正在處裡什麼東西,一旁的蔡桃貴、蔡波能看到警察來家裡,好奇地在旁邊觀察,模樣相當可愛,蔡阿嘎也打趣幫兩人配上對話「波:咦?怎麼會有警察來我們家?貴:應該是...媽媽起床都不折棉被吧?」,趁機偷虧一下老婆二伯,他稍早也PO文解釋,原來是二伯的爸爸開車時,不小心把地下室車道撞出一個洞,警察才會上門了解,笑說「所以警察來,是因為這個啦」,這才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出事了?蔡阿嘎無預警PO「警察上門照」嚇壞網 真相揭曉大反轉
蔡桃貴(左)、蔡波能(右)站在一旁觀察。(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看到有警察登門,不少粉絲都留言關心「嘎哥卡乖累」、「出事啦嘎哥」、「看到警察兩個乖得站直挺挺的不敢動」、「應該是蔡桃貴沒有按時交作業吧!」、「我猜是防詐騙宣導」、「波:我們做了什麼事嗎?貴:噓,這叫做筆錄,我們在協助調查」、「這個對話是想三個人,貴波嘎都去罰站嗎?」、「貴和波都好可愛」。

出事了?蔡阿嘎無預警PO「警察上門照」嚇壞網 真相揭曉大反轉
蔡阿嘎(左)、二伯(右)感情甜蜜,不時到處旅遊。(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還有不少人看到警察背影後,瘋狂歪樓「這個警察的背影,很可以…」、「先不管為什麼有警察,這警察一看就帥哥」、「求正面照」、「我很努力往旁邊滑,準備看第二張警察的正面照」,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唱《勇氣》被誇「有梁靜茹的fu」!最美檢察官笑開懷:考慮開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