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耍辣全被拍!琳妲「衣服太小件」勒出緊繃曲線 網揪1亮點羞紅臉
女星琳妲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琳妲(林羿禎)外型甜美,活潑可愛的個性更為她圈粉無數,不僅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也是165萬訂閱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多方發展演藝事業,人氣直線上升!琳妲昨(3)日在IG曬出美照,疑似「衣服太小件」勒出緊繃線條,好身材全被看光,讓粉絲們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透視洋裝洩迷人線條!黑嘉嘉「少女心噴發」滿足喊:好幸福的一天


越南耍辣全被拍!琳妲「衣服太小件」勒出緊繃線條 網揪1亮點羞紅臉
琳妲個性活潑可愛,讓她在粉絲間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琳妲私底下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拉近與粉絲的距離,可愛又搞怪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IG上擁有78.3萬粉絲追蹤。琳妲3日在IG曬出去越南拍攝的美照,穿著奶茶色洋裝與美麗夜景一同入鏡,精緻妝容搭上一頭烏黑秀髮,讓她在夜色中依舊閃亮!身上洋裝剪裁合身,完全凸顯出琳妲的惹火身材,還開高衩秀出一截美腿,女神魅力讓人融化。

越南耍辣全被拍!琳妲「衣服太小件」勒出緊繃線條 網揪1亮點羞紅臉
琳妲「衣服太小件」勒出犯規身材曲線。(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不僅如此,琳妲自己也讚嘆「越南夜景真的超級美!你們也期待一下我Yt新單元」,預告接下來將有新單元。琳妲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狂讚,留言嗨喊「琳妲妳好美!期待妳的新單元」、「越南夜景超級美,琳妲更美」、「蛋好美呦」、「女神琳妲」、「期待妳的新蛋」、「美!很好的地方」,還有網友發現琳妲洋裝的暗藏心機,上半身「開洞」小露性感,讓人看了好害羞。

越南耍辣全被拍!琳妲「衣服太小件」勒出緊繃線條 網揪1亮點羞紅臉
琳妲電力破表,讓粉絲們難以招架。(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合體Yuri出大絕!菲菲「M字腿全開」魅惑瞬間全被拍…萬網瘋看:太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