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斷開安普賢「尺度再升級」!躺地狂擠「性感弧線」完美現形
Jisoo經常透過IG曬出工作花絮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sooyaaa__)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樂壇留下〈Kill This Love〉、〈Pink Venom〉、〈Shut Down〉等知名代表作,在全世界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成員Jisoo(金智秀),擁有甜美臉蛋、纖細身材,加上女神氣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今(4)日,Jisoo透過社群平台曬出一張美照,穿著細肩裙的她,躺在地板上,左手自然向下扶著地面,因擠壓的關係,傲人弧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 高顏值也難救?Jisoo客串電影「仙女造型」遭狂酸!網嘆:難以直視的程度
JISOO斷開安普賢「尺度再升級」!躺地狂擠「性感弧線」完美現形
Jisoo穿著水藍色的細肩連身裙,躺在地板上做出撩人姿勢,吸引大批網友瘋狂稱讚。(圖/翻攝自IG@sooyaaa__)

Jisoo是BLACKPINK的高人氣成員,在IG上擁有7619萬粉絲追蹤,她不時會上傳生活日常、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分享。今(4)日,Jisoo曬出一張為法國知名珠寶品牌,所拍攝的照片,鏡頭前的她,露出自信且堅定的眼神,身上穿著水藍色的細肩平口裙。Jisoo躺在地板上,將左手自然向下扶著地面,右手環抱著自己的水蛇腰,大片白皙光滑的皮膚,與傲人的完美身材在鏡頭前一覽無遺,整體散發著性感的女王氣息,相當迷人。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瞬間陷入Jisoo的獨有魅力中,短短的2個小時之內,就吸引超過57萬人次按讚。

JISOO斷開安普賢「尺度再升級」!躺地狂擠「性感弧線」完美現形
Jisoo不久前才和安普賢傳出熱戀,不過事隔不到3個月感情就見光死,讓許多粉絲感到可惜。(圖/翻攝自IG@sooyaaa__)

Jisoo在今(2023)年8月,遭韓媒爆出與大7歲的演員安普賢交往戀愛,隨後2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承認熱戀,即便網路上馬上就出現各式各樣的聲音,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都認為這對男帥女美的情侶組合,相當登對,也為2人感到開心。不料,事隔不到3個月,10月24日Jisoo的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就出面表示「Jisoo確實已經分手。」,目前2人已經退回互相支持的同事關係,俊男美女的組合也形同見光死。

更多新聞: YG出面證實了!Jisoo、安普賢戀情見光死 分手「關鍵1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