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國寶鳥私下超愛撒嬌?「天天親老婆」寵妻畫面全被拍 千網讚嘆:太有愛
白頭海鵰超愛放閃,結果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了下來,閃瞎一票愛鳥民眾。(圖/翻攝自「Friends of Big Bear Valley and Big Bear Eagle Nest Cam」臉書)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還記得美國有一隻會在監視器前大快朵頤「開吃播」的土撥鼠瓊克(Chunk)嗎?牠每次從菜園偷菜後,都會把食物帶到監視器前享用,可愛吃相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竄紅,如今也擁有了自己的IG帳號。美國加州大熊谷(Big Bear Valley)的鳥類專家為了研究一對白頭海鵰夫妻的作息,也在牠們的巢穴旁架設了攝影機,結果意外捕捉到這對夫妻「瘋狂放閃」的畫面,讓研究人員們看了哭笑不得,也讓破千網友看了忍不住讚嘆「太有愛了!」。

更多新聞: 毛茸茸「間諜袋鼠」逃家5年混超好!專家一剃毛結果大反轉


霸氣國寶鳥私下超愛撒嬌?「天天親老婆」寵妻畫面全被拍 千網讚嘆:太有愛
攝影機意外紀錄白頭海鵰的放閃日常。(圖/翻攝自「Friends of Big Bear Valley and Big Bear Eagle Nest Cam」臉書)

白頭海鵰有著「美國國寶鳥」稱號,帥氣外型深受外界喜愛,其中一對白頭海鵰夫妻賈姬(Jackie)和影子(Shadow)更是民眾們的最愛之一,原來這對夫妻2012年開始在大熊谷一帶築巢,當地學者為了記錄牠們的日常,特別在鳥巢附近架設了24小時錄影的攝影機,詳細記錄牠們的生活。

霸氣國寶鳥私下超愛撒嬌?「天天親老婆」寵妻畫面全被拍 千網讚嘆:太有愛
夫妻倆互動畫面全被鏡頭捕捉。(圖/翻攝自「Friends of Big Bear Valley and Big Bear Eagle Nest Cam」臉書)

臉書粉專「Friends of Big Bear Valley and Big Bear Eagle Nest Cam」持續追蹤賈姬和影子的日常,原本是要觀察夫妻倆的習性,不料卻因為這對夫妻太過恩愛,讓影片全變成了「放閃日常」!從粉專今(4)日的貼文中,能看到丈夫影子超愛跟賈姬撒嬌,無論早晚都想要和老婆「討親親」,超有愛的畫面總能融化粉絲的心,直喊「真的太有愛了!」。

霸氣國寶鳥私下超愛撒嬌?「天天親老婆」寵妻畫面全被拍 千網讚嘆:太有愛
白頭海鵰夫妻的可愛互動,讓牠們成為粉絲們的最愛。(圖/翻攝自「Friends of Big Bear Valley and Big Bear Eagle Nest Cam」臉書)

根據《the dodo》報導,大熊谷之友的執行董事桑蒂(Sandy Steers)受訪時,透露影子和賈姬是完美的伴侶,也大讚丈夫影子「牠總是對賈姬很溫柔,讓牠當家作主」,總是處處讓著賈姬,事桑蒂提到,看著牠們從一開始的衝突,到磨合後的恩愛,也讓人們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更多新聞: 撿小貓回家又怕大貓不爽!飼主見「超暖一幕」秒安心 網融化:要被寵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