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5名成員都出席!送馬修派瑞最後一程 長眠地點藏洋蔥
《六人行》5名成員都出席,送馬修派瑞最後一程。(圖/翻攝自X)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知名美國喜劇《六人行》中飾演經典角色「錢德賓(Chandler Bing)」的男星馬修派瑞( Matthew Perry)上個月28日被發現在家中浴缸溺斃,享年54歲,消息一出震驚美國演藝界,不少演藝名人紛紛表示哀悼,家屬則是選擇在好萊塢山的福樂紀念墓園低調舉行喪禮,當天劇中的其他5位主角也都到場,送好友最後一程,影迷看到過去的6人將永遠變成「6-1」的畫面紛紛感到相當難過。

更多新聞: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提「刑事告發」法院判決恐關20年 日網友反應曝


《六人行》5名成員都出席!送馬修派瑞最後一程 長眠地點藏洋蔥
《六人行》中其他5位主角皆出席馬修派瑞喪禮。(圖/翻攝自X)


《六人行》中其他5位主角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麗莎庫卓(Lisa Kudrow)、麥特勒布郎(Matt LeBlanc)、大衛史威默(David Schwimmer)都出席馬修派瑞的喪禮。家屬選擇在好萊塢山的福樂紀念墓園安葬,其原因之一就是鄰近華納兄弟影業的片場,當時《六人行》就是在該片廠完成棚內錄製,也是馬修派瑞多年工作的地方,別具意義。

《六人行》5名成員都出席!送馬修派瑞最後一程 長眠地點藏洋蔥
粉絲不捨前往馬修派瑞住家門口悼念。(圖/路透社影像)

《六人行:重聚篇》在2021年才上映,當時6人的重聚如今都成為珍貴畫面,也成了絕響,馬修派瑞去年才出版自傳《Friends, Lovers and the Big Terrible Thing》,自曝有長期酗酒、濫用藥物的問題,在2018年甚至瀕臨死亡,存活率一度只有2%,晚年面臨身體健康不佳的問題;在他過世後,另外5名主角成員發出聯合聲明直言相當悲痛,「還有很多話要說,但現在我們要花點時間哀悼,並消化這一個讓人難以理解的損失」,未來會在適當的情況發表更多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感謝陳慧翎導演挖掘!曾莞婷淚謝離開八點檔後:她是第一個相信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