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夫妻超閃!張書偉生日「同框謝京穎」臉貼臉甜喊:謝謝未來的張太太
謝京穎(右)與張書偉(左)被拍到一起過夜後大方認愛,男方證實已向女方求婚。(圖/翻攝自謝京穎、張書偉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張書偉與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今年3月被拍到一起過夜,小倆口大方認愛,感情也相當甜蜜,近期男方透露已向女方求婚成功,當時2人在床上,他從抽屜拿出戶口名簿「直球對決」問是否願意填滿它,準備迎接人生下一階段。張書偉今(4)日迎來43歲生日,謝京穎貼心籌備慶生活動,讓他感動表示「謝謝未來的張太太精心設計的驚喜」,並PO出臉貼臉的合照閃瞎全網。

更多新聞: 最兇護理師襯衫「鈕扣大開」辣洩小可愛!「中路全破防」40萬網瘋看
準夫妻超閃!張書偉生日「同框謝京穎」臉貼臉甜喊:謝謝未來的張太太
謝京穎(左)與張書偉(右)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圖/翻攝自謝京穎、張書偉臉書)

張書偉今(4)日迎來43歲生日,謝京穎昨日晚間搶先替他慶生,邀請身邊好友一起慶祝,讓他感動表示「謝謝未來的張太太精心設計的驚喜,本來以為好朋友們這麽湊巧都沒空,沒想到早就串通好,就這樣一個晚上陸續出現在我面前,2023.11.3號一個愉快的生日前夕,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更好的人,「責任心包容心同理心,接下來的日子能夠繼續勝任每一個不同的角色」。

準夫妻超閃!張書偉生日「同框謝京穎」臉貼臉甜喊:謝謝未來的張太太
張書偉(左)與謝京穎(右)臉貼臉合照放閃。(圖/翻攝自張書偉臉書)

張書偉曬出與謝京穎的合照,只見他身穿白T、戴著黑色鴨舌帽,一手捧著蛋糕,女方則穿著襯衫搭配牛仔短褲,一手放在臉頰旁比愛心,小倆口臉貼臉露出燦爛笑容,相當甜蜜也閃瞎全網,粉絲紛紛回應「書偉生日快樂!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張太太就是今年生日最棒的禮物,未來要一起幸福快樂!好好珍惜哦」、「祝百年好合幸福到永遠唷」、「終於看到你們合體照」、「恭喜,郎才女貌,很速配」。

更多新聞: 林莎下水「濕髮咬唇」誘惑表情全被拍!肉色泳衣3萬網猛瞧:以為沒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