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車暴衝撞死騎士 高雄婦人《過失致死罪》移送「5萬元交保」
開車暴衝撞死騎士,高雄婦人《過失致死罪》移送「5萬元交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昨(4)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連環追撞車禍,一名67歲在鐵工廠工作的曾姓婦人,開車行經該路段時,失控暴衝一排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造成1死6傷,警方當場依《過失致死罪》將曾女逮捕並移送,檢方複訊後,諭知以5萬元交保候傳。

更多新聞: 一棟房子毀了!租法拉利SF90自撞 「車全毀」幸駕駛、乘客僅輕傷

曾姓婦人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昨日上午行駛到鼎力路路口,停等紅燈之際,失控暴衝撞倒多輛機車,造成1名66歲吳姓男騎士噴飛撞上電箱死亡,另外6位騎士輕重傷;肇事女駕駛供稱,是因為剎車失靈,但警方初步研判,是油門操作不當,當場以《過失致死罪》現行犯逮捕。

監視器畫面拍下,這輛白色自小客車,行駛到路口卻沒減速,車頭往右偏,像打保齡球般把一大排機車撞倒,還有一名男騎士被撞飛,撞上燈桿旁的變電箱,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他6名騎士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更多新聞: 紅燈沒煞車撞機車釀1死5傷 六旬婦下車驚魂未定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