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偶像是台人!狂秀與女神徐若瑄合照 日本女師羞喊:我很喜歡她
香港YouTuber肥Jack最近訪問日本美女老師Azusa時,意外得知了她從小到大的偶像。(圖/翻攝「 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女歌手徐若瑄早年曾赴日本發展,深受日本歌迷喜愛,也是少數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台籍藝人,今年更出任台北市對日觀光大使,為台灣疫後觀光宣傳,足見徐若瑄在日本人眼中的知名度。時常訪問在台外國人生活的香港YouTuber肥Jack,近日所訪問的日本美女老師Azusa,也在影片中透露,徐若瑄是她從小到大的偶像,言談間還拿出她與女神徐若瑄的合照,並羞喊:「我很喜歡她!」 

更多新聞: 玄彬最美前任變「激辣孕婦」!傲人身材「暴風升級」肩帶扛不住全滑落


從小到大偶像是台人!狂秀與女神徐若瑄合照 日本女師羞喊:我很喜歡她 
出生在日本長崎市的日本美女老師Azusa,提到自己不喜歡日本生活的框架,所以選擇來台灣生活。(圖/翻攝「 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  」YouTube)

目前在台灣生活的香港YouTuber肥Jack,時常訪問在台灣的外國人,最近他訪問到1位日本美女老師Azusa,她是出生在日本長崎市,不過現在居住在台灣,她告訴肥Jack在來台灣之前,去過多個國家,但她最後仍選擇居住在台灣,原因則是相較之下台灣比較容易生活,Azusa說生活在日本需要遵守許多規則,如果不遵守,別人會覺得他們很奇怪,Azusa不喜歡這樣的想法,所以才決定台灣,目前她在台灣擔任日文老師的工作。

從小到大偶像是台人!狂秀與女神徐若瑄合照 日本女師羞喊:我很喜歡她 
Azusa透露徐若瑄是她從小到大的偶像,覺得在台灣可以親眼見到偶像感到開心,還秀出自己與女神的合照。(圖/翻攝「 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  」YouTube)

除了談到來台灣的原因,Azusa也提到在台灣生活讓她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能見到她的偶像徐若瑄,Azusa說徐若瑄是她從小就開始喜歡的偶像,而在台灣生活,她可能可以從電視、廣告、路邊的看板上,看到徐若瑄的照片,Azusa就像是個小迷妹般,開心地說著與偶像的一切,還拿著她去參加徐若瑄大型、小型演唱會時,看著和偶像的合照,Azusa露出滿足的笑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成本超過250萬元!瘋男Nick捐上萬公斤狗飼料做公益 網感動讚: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