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解體後首度發聲!櫻井翔突發慶祝文洩「成員真實近況」:誰來教教我
傑尼斯解體後「嵐」成員櫻井翔突發慶祝文,公開自己與成員松本潤的真實近況。(圖/翻攝自IG@arashi_5_official)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傳奇偶像製造工廠「傑尼斯事務所」近日捲入醜聞風波,確定已經在10月17日解散走入歷史,改名「SMILE-UP.」協助處理受害賠償,並成立新公司協助管理原本旗下藝人的經紀活動,隨著傑尼斯解體,不少藝人也決定出走,其中更有目前中止活動的團體「嵐」成員二宮和也選擇離去,進而引起粉絲關注,不少人更忍不住感嘆:「嵐的重啟越來越難了!」,而剩餘「嵐」成員則在10月17日之後,幾乎沒有針對傑尼斯解體一事發表意見,直到本月3日「嵐」迎來成立24週年的大喜之日,成員櫻井翔、松本潤才使用「嵐」的團體IG官方帳號,公開分享自己的真實近況。

更多新聞: 脫口禁字慘遭冷凍6年!AKB48「王牌C位」直播叫賣「甜笑噴出蜘蛛網」嚇歪粉


傑尼斯解體後首度發聲!櫻井翔突發慶祝文洩「成員真實近況」:誰來教教我
「嵐」在2021年1月1日起中止活動。(圖/翻攝自IG@arashi_5_official)

由傑尼斯事務所於1999年11月3日推出人氣團體「嵐」,由五位成員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組成,紅翻亞洲的「嵐」陪伴粉絲多年,是許多人心中無可替代的偶像,不過隨著成員年齡增長,人生有不同規劃的5人決定在2021年1月1日起中止活動,消息一曝光引發全日本震撼,目前成員各自發展的「嵐」,隊長大野智決心回歸一般人生活,行蹤近乎神隱,其餘成員則持續活躍於演藝圈,不過近日傑尼斯事務所因為醜聞而遭受大量批判與關注,更在10月17日直接「全面瓦解」,讓「嵐」成員立場相當尷尬,而在傑尼斯解體之後,改名「SMILE-UP.」處理賠償問題,而原本傑尼斯旗下藝人將被移動另一成立新公司管轄,這時「嵐」成員二宮和也突發決定直接結束與傑尼斯的合作關係,雖然他強調「不會退出嵐」,但依然讓粉絲不勝唏噓。

傑尼斯解體後首度發聲!櫻井翔突發慶祝文洩「成員真實近況」:誰來教教我
成員松本潤發文感謝粉絲支持他以「嵐」成員身分出道24週年之日。(圖/翻攝自IG@arashi_5_official)

而在10月17日傑尼斯事務所解散之後,其餘「嵐」成員並未對此多做評價,共同經營的官方團體帳號也一直禁聲,直到11月3日迎來「嵐」出道24週年的重要日子,松本潤和櫻井翔終於在團體帳號的限時動態發文了,松本潤在3日當天打頭陣,出聲感謝粉絲:「1999年11月3日到現在已經出到24年……經歷了許多事、完成許多事,所以才能有『這一天』,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關注著我的大家、相關的協助者,以及最重要的粉絲們!恭喜!」。

傑尼斯解體後首度發聲!櫻井翔突發慶祝文洩「成員真實近況」:誰來教教我
櫻井翔發文曝光與松本潤的互動。(圖/翻攝自IG@arashi_5_official)

成員櫻井翔則在貼文分享自己一大早與松本潤的電話對話,他解釋自己一大早為了跟松本潤討論事宜,所以打電話給對方,沒想到對面一接起電話,松本潤不是應聲「喂您好~」或是「早安~」,而是「恭喜!」,這預料之外的招呼讓櫻井翔一時呆住,原本想回應「謝…謝謝」的他,認真想了想又覺得不太對,最後他選擇回話:「也恭喜你。」,面對這樣的反應和對話語境,櫻井翔有些哭笑不得的詢問粉絲:「這恰當嗎?誰來教教我。」,最後櫻井翔將話題帶到重點:「話說到這,我想還是要先報以大大感謝的話語。」,他感性的祝賀「嵐」出道:「謝謝你給的24歲祝福。」。

傑尼斯解體後首度發聲!櫻井翔突發慶祝文洩「成員真實近況」:誰來教教我
松本潤(左圖、右圖左者)和櫻井翔(右圖右者)的紀念發文讓粉絲相當感動。(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ieyasu)

而在日前宣布結束與傑尼斯合作關係的二宮和也,則在個人經營的X(原名推特)帳號發文向粉絲道謝:「感謝來自各方的祝福,今天出道24年了。」,推文還附上害羞又幸福的微笑表情符號,看得出來即使二宮和也與傑尼斯切割,但依然對於「嵐」保有深厚情感,成員慶祝出道24週年的發文一曝光,也立刻讓粉絲感動大喊:「雖然活動中止,但嵐永遠存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真人索隆超愛台灣珍奶!「暴風吸入」陶醉舊片被挖出…萬人秒變阿嬤:天天買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