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禁字慘遭冷凍6年!AKB48「王牌C位」直播叫賣「甜笑噴出蜘蛛網」嚇歪粉
大島優子35歲近況曝光,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圖/翻攝自大島優子IG@yuk00shim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經與日本國民偶像團體AKB48「門面之神」前田敦子角逐總選舉冠軍王位的「一姐」大島優子,於2006年以AKB48二期生的身分加入團體,有著爽朗性格,以及爆發性舞台表現的她,一登台人氣便迅速竄升,直逼團體初代王牌前田敦子的地位,甚至曾經打敗前田敦子,贏得AKB總選舉人氣第一的頭銜,不過大島優子在2014年從AKB48畢業之後,以演員身分在演藝圈奮鬥的她,於2017年在直播噴出禁字批評同為AKB48姐妹團「NMB48」的成員須藤凜凜花,疑似因此遭到當時經紀公司冷凍,事發至今已經6年卻持續與演藝圈保持若即若離關係,她近乎神隱的行蹤讓粉絲相當過去想念大島優子活躍的時光,而就在最近,大島優子終於罕見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她從偶像身分畢業將近10年的真實現況也終於曝光。

更多新聞: 阿部瑪利亞「綁帶泳裝」大浪扛不住!透明海面洩「寵粉身形」2萬粉齊喊:謝謝

失控噴禁字慘遭冷凍6年!AKB48「王牌C位」大島優子直播叫賣現況流出
大島優子與前田敦子(右圖左者)是AKB48黃金年代「最強雙ACE」。(圖/翻攝自大島優子IG@yuk00shima)

失控噴禁字慘遭冷凍6年!AKB48「王牌C位」大島優子直播叫賣現況流出
大島優子2017年因為直播噴出禁字而在觀眾心中留下不佳印象。(圖/翻設自YouTube頻道@amazing videos)

35歲前「AKB48偶像」大島優子,於2017年在直播分享當時對於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在總選舉頒獎舞台直接嗨喊:「我要跟男友結婚了!」的事件感想,她不只嘲諷在直播標題打上「宣布結婚」,更秀出寫著「FXXX」的禁字帽子,爭議行為引發兩派爭論,不少粉絲認為大島優子維持一貫「直率人設」,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大島優子行為過於衝動不妥,此行為疑似也造成大島優子遭到經紀公司冷凍,從直播之後幾乎沒有任何演藝工作的她,也看準時機廷工飛往美國進修,讓不少日媒評論當時的大島優子「逃到國外避難」,接下來幾年雖然有接下零星舞台劇、電視劇以及雜誌拍攝等工作,但一直沒能等到「代表作」的出現,一代偶像王牌如今的發展更讓許多粉絲覺得相當惋惜。

失控噴禁字慘遭冷凍6年!AKB48「王牌C位」大島優子直播叫賣現況流出
大島優子於2021年與日本人氣演員林遣都結婚,並於2023年初產下第一胎。(圖/翻攝自大島優子IG@yuk00shima)

於2021年7月宣布與《大叔的愛》牧凌太演員「林遣都」結為夫妻的大島優子,於2023年1月5日在公開順利產下第一胎的喜訊,似乎將生活中心放在家庭的她,更少公開現身了,不過就在今(2日)大島優子突然在IG打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許多開心點進來關心大島優子近況的粉絲都急忙留言與偶像打招呼,然而就在眾人開心與偶像相見歡之際,大島優子開始宣傳自己2024年即將推出販賣的年曆商品,並甜甜向粉絲喊道:「要支持喔!」,這才讓眾人明白本次直播的主題。

失控噴禁字慘遭冷凍6年!AKB48「王牌C位」大島優子直播叫賣現況流出
大島優子於2日突襲直播,向粉絲宣傳年曆消息。(圖/翻攝自大島優子IG@yuk00shima)

大島優子拿出年曆的封面預覽圖與粉絲分享,而當她靠近鏡頭瞇眼甜笑時,則能發現35歲的她兩眼都已經出現明顯的魚尾紋,從青春偶像進化成「熟女人妻」的大島優子,以溫柔語調和粉絲互動,雖然本次直播的收看人數字一直在一千上下跳動,與大島優子IG帳號追蹤人次470萬有不小落差,但她依舊努力接住粉絲的每則留言,其中最逗趣的一段對話,莫過於粉絲詢問大島優子:「現在還會說不雅段子或笑話嗎?」,大島優子似乎是想到過去慘痛經驗,連忙害羞表示:「以前會講,但現在已經不說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曾用「生理期app」記出軌次數被尪抓包!日本偷吃人妻偶像竟來台灣發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