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索隆超愛台灣珍奶!「暴風吸入」陶醉舊片被挖出…萬人秒變阿嬤:天天買給你
「真人索隆」新田真劍佑暴風吸入珍奶的畫面流出,讓粉絲被他的可愛模樣征服。(圖/翻攝自新田真劍佑@mackeny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憑藉著演出《航海王》真人版索隆獲得大量關注,他帥氣外貌、肌肉線條鮮明的身形,完美重現角色索隆的硬派武士形象,隨著暴紅收到大量工作邀約的他,也曾經於10月底來到台灣拍攝雜誌封面,更有消息傳出興奮來到「珍珠奶發源地」的新田真劍佑一抵台就已經喝了5杯珍奶,熱愛台灣手搖的真摯心意馬上引發熱烈討論,隨著粉絲熱議,一段新田真劍佑曾經在日本節目品嘗珍珠奶茶的「大狗狗模式」興奮模樣也被挖出,不少粉絲見到他「野狼變大狗」的可愛模樣,都忍不住笑出聲:「我要是他阿嬤我大概天天買,完全無法抗拒這表情。」。

更多新聞: 脫口禁字慘遭冷凍6年!AKB48「王牌C位」直播叫賣「甜笑噴出蜘蛛網」嚇歪粉


真人索隆超愛台灣珍奶!「暴風吸入」陶醉舊片被挖出…全網秒變阿嬤:天天買給你
新田真劍佑近期因為飾演「真人索隆」而在全球紅翻。(圖/翻攝自新田真劍佑@mackenyu)

「真人索隆」新田真劍佑在全球一夕暴紅,不少觀眾被他帥氣外貌收服,然而在他「孤獨一匹狼」的螢幕形象之下,新田真劍佑其實是一位「珍奶愛好者」,日前受邀來到台灣的他曾經向媒體表示自己來到台灣之後,已經喝了5杯珍奶,對珍奶的一片真心令台灣粉絲相當訝異。近日則有一段新田真劍佑在日本節目品嘗珍珠奶茶的畫面,吸引超過4萬名網友瘋看,網紅「姆士捲」上傳一段影片,登上節目的新田真劍佑坐在攝影棚內等待節目組準備的飲品點心,當他一看到主持人推出「珍珠奶茶」,他馬上露出燦爛興奮的笑容,大喊:「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等待飲料一上桌,新田真劍佑馬上將珍奶一一分配給在場嘉賓,並內行教學如何飲用,同時喃喃自語:「這真的很好喝啦!」,緊接著馬上插入吸管「暴風飲用」的他,臉上洋溢無限幸福的滿足笑容,重複說著:「太好喝、好好喝……」,陶醉模樣全被拍下,一旁的主持人都笑著忍不住吐槽:「這麼開心嗎?」,此段影片一在網路曝光,立刻讓超過4萬名網友按讚加留言,不少網友敲碗外交部邀請新田真劍佑擔任「台灣珍奶大使」,更有粉絲笑稱:「我要是他阿嬤我大概天天買,完全無法抗拒這表情。」、「那個喜歡的表情寫在臉上完全騙不了人。」、「這什麼無聊的影片,害我看了一個小時。」、「從今天起我在日本的名字改叫珍珠奶茶。」、「他以前也太可愛。」、「最真摯的笑容。」。

真人索隆超愛台灣珍奶!「暴風吸入」陶醉舊片被挖出…全網秒變阿嬤:天天買給你
新田真劍佑品嘗珍奶的畫面被挖出,讓粉絲都被他的陶醉模樣征服。(圖/翻攝自新田真劍佑@mackenyu)


更多新聞: 「小櫻花」宮脇咲良馬甲勒太緊!0安全躺平「逼出猛獸」百萬粉瘋看: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