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魚乾美成「透明感日雜模特」!純欲惡魔「襯衫忘了扣」網暈:太正了吧
魚乾曬出工作拍攝的花絮照片,反差模樣讓粉絲瞬間戀愛了。(圖/翻攝自魚乾@annie72127)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百萬YouTuber魚乾(Annie)近期透過飲食控制甩肉6公斤、體脂下降5%,形象變化極大的她受邀出席走鐘獎典禮現場,一襲仙氣禮服的模樣備受稱讚,因為體型變化受到不小關注的魚乾,近日又在個人IG分享一系列近期推出新曲〈暈病〉的MV拍攝花絮照,頂著精緻妝容的她,立即收到大批粉絲稱讚:「魚乾辣妹好暈!」。

更多新聞: 溫妮短衫「舉手急上升」衝出地獄巨魔!bra大穿幫「反差起伏」94萬粉嗨爛

百萬YTR魚乾瘦成「透明感日雜模特」!純欲惡魔「襯衫忘記扣」網暈:太正了吧
魚乾公開自己的MV拍攝花絮照片。(圖/翻攝自魚乾@annie72127)
知名YouTuber魚乾以療癒歌聲征服不少粉絲,近期推出新曲〈暈病〉更讓許多粉絲瘋狂重播,配合歌曲拍攝的MV作品也在公開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吸引近6萬次點收看數,其中她在影片中穿著寬鬆外套、運動風背心的率性模樣,讓不少網友激動大喊:「暈了!」。

百萬YTR魚乾瘦成「透明感日雜模特」!純欲惡魔「襯衫忘記扣」網暈:太正了吧
魚乾化身日本雜誌模特兒,透明感的妝容加上小惡魔心機穿搭,直接征服全網粉絲。(圖/翻攝自魚乾@annie72127)

近日身材管理有成的魚乾更於2日在個人IG帳號上傳一系列拍攝MV的花絮照片,她分享工作當下最困難的地方:「露肚子真的很殘酷!游泳圈沒地方放,全程都很用力,回家直接腰酸背痛。」,為了呈現最好狀態,不敢有一絲鬆懈的魚乾更壞壞補充:「當天的晚餐逼所有工作夥伴一起吃健康餐,快樂!」。

百萬YTR魚乾瘦成「透明感日雜模特」!純欲惡魔「襯衫忘記扣」網暈:太正了吧
魚乾分享自己逼迫工作夥伴吃健康餐的得意模樣。(圖/翻攝自魚乾@annie72127)

從她分享的照片則能看到,將長髮捲成波浪造型,化上透明感日系妝容的魚乾,身上穿著完全敞開的寬鬆襯衫,以及內部合身背心,短版的內搭衣沒能守住腰部,讓魚乾努力「狂縮小腹」,將身形線條雕塑出川字凹痕,許多人看到魚乾的分享之後,都被她管理有成的成果震懾,留言支持:「魚乾的自信好美。」、「好瘦好漂亮!」、「美腰!」、「這個身材,好美呀!」、「猛。」、「魚乾辣妹好暈。」、「魚乾身材也變太好了吧。」、「天啊、原來變女神真的可以說變就變,太厲害了!」、「肚肚好瘦。」、「真的是越来越美~」、「魚乾真的變得太正了吧?」。

百萬YTR魚乾瘦成「透明感日雜模特」!純欲惡魔「襯衫忘記扣」網暈:太正了吧
魚乾在走鐘獎典禮的妝髮造型備受稱讚。(圖/翻攝自魚乾@annie72127)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YTR黃大謙化身「金髮火辣女主人」!熱情徵公「釣阿滴喊1字」萬人尖叫: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