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溜冰「穿這樣」轟炸粉絲!「國手級身材」震撼全網:核心力量太強了
許瑋甯登封「狂曬國手級身材」的畫面曝光,讓粉絲驚嘆:「美炸了!」。(圖/翻攝自許瑋甯@FB)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9歲台灣女演員許瑋甯於第58屆金鐘獎,以台劇《她和她的她》的優秀表現,贏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獲得獎項肯定的許瑋甯於發表得獎感言時,感性落淚喊出「要把獎座獻給外公」,動人場面逼哭無數粉絲,獲獎過後的許瑋甯更迎來大量工作邀約,其中近期公開一組與雜誌合作拍下,化身「溜冰天使」的下凡模樣,身穿一套兩截式貼身黑色套裝的她,露出傲人的精實腹肌,她彷彿「國手等級」的身材管理成果,讓粉絲下跪大讚:「核心力量太強了!」。

更多新聞: 許瑋甯撩衣秀超猛「腹肌迷宮」!網卻歪樓猛盯她下巴…笑歪:你對自己好狠


許瑋甯溜冰「穿這樣」轟炸粉絲!「國手級身材」震撼全網:核心力量太強了
許瑋甯成功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頭銜。(圖/翻攝自許瑋甯IG@anno8o7)

女星許瑋甯剛於金鐘獎摘下迷你劇集影后寶座,成功封后的她贏來大量工作邀約,而搶先釋出一系列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合作拍攝成果,只見許瑋甯穿著上下同色系的兩截式套裝,清涼的「肚兜式」背心剪裁,讓她毫無多餘贅肉的上半身出來透透氣,而在中空的腹部地帶,許瑋甯則自信秀出鍛鍊有成的「迷宮腹肌」,立體又複雜的線條走勢,讓粉絲不小心就迷失在她無人能敵的魅力之中。

許瑋甯腳下踩著四輪溜冰鞋,當她隨興靠在牆邊,搭配擺放在一旁的運動滑板,更讓整格畫面充滿動態感,彷彿下一秒她就要自由迎風滑行,這一系列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更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到場朝聖,許多網友見到許瑋甯超狂的身材管理成果,都不禁發出讚嘆:「大半夜的,看了這個瞬間清醒。」、「好喜歡。」、「同時駕馭溜冰和滑板,這核心力量太強了。」、「美的勒。」、「暈了。」、「超美。」、「美炸了!真是美死人不償命。」。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陳妍希社群發文又翻車?影展打卡0靈魂「喊9字」…粉吐槽:沒想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