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當戀愛腦!她破解男人曖昧思維 1招高機率再約出心儀對象
網友Anna和好友凱文羊,日前拍片解析戀愛腦,認為這類型的人,會因為不自愛而變得自卑。(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不少人談了戀愛,就一頭熱栽下去,把工作、朋友丟一邊,好像整個世界繞著對方轉,該如何讓自己保持清醒呢?YouTuber Anna與好友凱文羊解析戀愛腦,多半是因為腦補與對象的巧合、機遇,進而相處後,活在對方的生活圈,少了「自愛」,變得自卑,Anna也指出,在曖昧階段,可以用一招方法,很高機率能成功和心儀對象再次約會。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辣妻調教另一半 讓梁赫群也中招?!


避免戀愛腦教妳輕鬆懂男人 她曝這招高機率約出心儀對象
Anna和凱文羊提到,戀愛腦常常忘了自愛,去投入對方生活圈,逐漸自卑。(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Anna與凱文羊提到,許多人交際接觸新朋友,常會因為要延續話題,假象表現出和對方興趣謀合,創造共鳴,讓戀愛腦的人常常辛苦,誤以為這就是巧合、機遇、更甚至是命中註定,戀愛腦的人經常放棄「自愛」的舒適圈,反而活在對方的生活圈,變得「不自愛」,Anna自白,曾經也被說是戀愛腦,下課後都跟著男友走,朋友們後來就不再邀約出去玩了。

避免戀愛腦教妳輕鬆懂男人 她曝這招高機率約出心儀對象
凱文洋說,若是帶另一伴聚會,不會互動聊天時,會讓氣氛更尷尬。(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凱文羊提到,男生與另一半相處時,若是被朋友約,會出現的型態,第一種是坦承型,會講出事由,必須去陪另一半,第二種是裝Man型,會以公司、事業繁忙致伴侶生氣推託,Anna補充道,第三種是攜帶型,會帶上另一半去參加聚會,但凱文羊提到,攜帶型只有大好與大壞,如果伴侶在聚會中,能夠交談甚歡、參與其中,能讓氣氛更好,若是坐在一旁,不會互動,則會讓場面十分尷尬。

避免戀愛腦教妳輕鬆懂男人 她曝這招高機率約出心儀對象
提到男生想請客的問題,凱文羊解釋,男性付錢是為了征服感,表達能夠處理兩人之間的事。(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Anna提問,為什麼男生曖昧階段,總喜歡打腫臉充胖子,支付高額消費,而凱文羊則回答,男生不以「錢」來衡量,而是以「征服感」看待這件事,表示有能力可以處理兩人之間的事,若是男生被請客,反倒覺得不舒服、欠了人情,只要女生幫忙出一次錢,男方總會想要,在約會結束前送禮、再約對方看電影、吃飯,返還這份人情,Anna藉此想到一招,可以幫心儀男生付錢,就有高機率再出來約會。

避免戀愛腦教妳輕鬆懂男人 她曝這招高機率約出心儀對象
凱文洋說,與曖昧女生同一場合,男性常會因為對方,與別人交談甚歡而吃醋。(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凱文羊指出,男人使用說明書,第一章節叫做「自尊心」,若是曖昧期間到同一場合,男性去聚會的理由,多半是因為對方,這時若是與別的男生交談甚歡,男性肯定會吃醋,認為自己不夠幽默,藉而向其他人轉移話題,視而不見,或是避免對到眼,讓對方感覺自己不在意,還有一種男性,會現場找其他女性,故意聊的投入,意圖讓對方吃醋,而凱文羊提出自己的方式,是加入聊天,表達對男性的友好,稱兄道弟,因為「兄弟不會搶兄弟的女人」,認為男人要扛住心態,自己去解決問題。

最後回到戀愛腦的問題,凱文以滑冰舉例,一開始滑冰,會因為重心不穩摔倒,但是多摔幾次,就能慢慢抓到與冰面的平衡,享受在冰面優遊的快感,而愛情也是如此,在愛情裡面多摔幾次,熟能生巧,就能找到相愛的平衡點。


更多新聞: 愛情詐騙!渣男長期遊走知名社團 鎖定經濟優沃女詐騙!金額達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