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大巨蛋諸多缺失遭批評 李四川:施工團隊有點氣餒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北大巨蛋近日取得使用執照,在投入即將舉行的11月測試賽和12月的亞錦賽前卻被爆出諸多缺失。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很多人對大巨蛋有很多批評,讓施工團隊有一點氣餒」,並附上多張玫瑰圖片,說明「送人玫瑰,手留遺香」,呼籲大家給予支持和鼓勵這個歷經十幾年才完成的工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四川明年離開市府團隊?  蔣萬安回應了!

李四川今透過臉書發文感慨,這幾天很多人對大巨蛋有很多批評,讓施工團隊有一點氣餒,但李四川都鼓勵施工團隊不要灰心,「完成大巨蛋,不是我們很强大,而是我們很弱小,因為我們很弱小」所以一點一滴沉默的施做才能完成。水滴日夜靜默却能穿石,最具力量的人往往都是沉默的。

李四川提到,這個世界重大的建設,都不是批評者完成的,但也因他們的批評,讓重大建設好再更好。李四川表示,世上任何事物,絕無十全十美。不完美才是完美的人生。文末李四川也附上多張玫瑰的照片,說「送人玫瑰,手留遺香」,懇請大家給歷經十幾年才完成的大巨蛋一點點鼓勵與加油。


更多新聞: 柯規蔣廢?柯粉瘋傳影片稱「制度遭廢除」 蔣萬安:只是方式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