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妹子在澳洲一次打3份工 「爆肝上班6週沒休息」收入曝光
近日YouTber例如,公布在澳洲同時打3份工,6週時間的薪水總額,讓網友擔心身體會不會累垮。(圖/翻攝「例如說」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許多人為增廣見聞,體驗不同人生,選擇到國外工作、留學,日前YouTuber例如,到澳洲墨爾本打工度假,分享在澳洲的生活點滴,近日公開她在6週內,到農場、咖啡廳、越南餐廳打工,每天都在工作,沒有休息日,又因為省下了伙食開銷,累積賺了約8000元澳幣,約16萬元新台幣,讓網友不禁擔心:「會不會太爆肝了。」

更多新聞: 經營早餐店好賺嗎?開店8年老闆曝「3基本條件」:先去打工

在澳洲爆肝式同時打三份工 她曝6週無休息日賺16萬台幣
例如打工的咖啡廳雖然錢少,但相對輕鬆。(圖/翻攝「例如說」YouTube)
例如提到他在7至8月,同時做3份工作,農場工作是季節性的剪芽,所以目前只有做兩份工作,咖啡廳的工作薪水較少,時薪18元澳幣,且以現金支付,在上班期間,享有兩杯飲品的福利,若是上班時間超過5小時,則提供一份員工餐,有專用的員工菜單可選擇,工作內容簡單輕鬆。
在澳洲爆肝式同時打三份工 她曝6週無休息日賺16萬台幣
例如提到,越南餐廳很忙,但福利也不錯,還有員工聚餐,有很多好吃的海鮮。(圖/翻攝「例如說」YouTube)
例如提到第二份工作,是越南餐廳,常顧客爆滿,忙得不可開交,時薪23元澳幣,但兩週試用期18元澳幣,工作久後,也加薪到24元澳幣,只要上班就有供餐,18元左右的餐點都可以選,甚至還有員工聚餐,有很多海鮮料理,每兩到三週會統計小費箱,將小費平均分給員工。
在澳洲爆肝式同時打三份工 她曝6週無休息日賺16萬台幣
例如的第三份工作,是在農場剪芽,工作量很多,壓力也很大。(圖/翻攝「例如說」YouTube)
例如介紹第三份工作,就是只作6週的農場,負責剪水晶梨多生長的芽,薪水計算較複雜,保底28.26元澳幣,一天需剪完三排樹木的芽,約7至8棵樹為一排,若是超出工作量,則以一排7元澳幣計算,但因為例如是新手,速度偏慢,又要很仔細的看,不能有漏掉,只剪了約2排的量,壓力很大。
在澳洲爆肝式同時打三份工 她曝6週無休息日賺16萬台幣
例如公開6週工作收入總額,約8247.3元澳幣。(圖/翻攝「例如說」YouTube)
例如說明工作的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7點至下午4點,在農場上班,週三至週日下午5點至9點、週日早上11點至下午三點,在越南餐廳上班,星期六早上9點至下午三點在咖啡廳工作,6週內完全沒有休息時間,扣掉房租,總共賺了約16萬元新台幣,看完她爆肝式的打工,網友紛紛評論:「你真的很厲害耶!我前陣子連上12天班,我就快受不了了,沒有休息時間這樣真的很辛苦!」、「會不會太爆肝了!」、「超強!注意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市場缺工!辣闆娘「透風背心+皮裙」親搬沉重哈密瓜 9秒片網暈:想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