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獅隊啟動球迷募資計畫 達1500萬改名「新竹人攻城獅」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P.LEAGUE+這個禮拜就要點燃戰火,人氣球隊新竹攻城獅,上周末舉辦開季誓師大會,球員陣容一字排開聲勢浩大。總經理張樹人乘勢宣布,要比照日本職棒廣島隊模式,啟動球迷募資計畫,如果達到1500萬門檻,就會改名成「新竹人攻城獅」,打造專屬風城市民的球隊。

更多新聞: 豹寶暴動!「微醺感女神」牛奶震撼加盟電豹女 12月亮麗登場

攻城獅球星高國豪跟小小球迷互動,怒搧一記麻辣火鍋,現場觀眾忍不住驚呼,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笑容。新竹攻城獅上週末,在在地竹北公園籃球場,舉辦季前大會獅活動。

攻城獅總經理張樹人:「在這偉大的球隊,在這麼多球迷支持我們的情況下,我們要把榮耀帶回新竹帶回竹北,所以這一季口號就是返擊。」

PLG獅隊啟動球迷募資計畫 達1500萬改名「新竹人攻城獅」

攻城獅宣布第四季口號「返擊」,同時總經理張樹人也公告募資計畫,表示參考日職廣島隊模式,邀請球迷一起贊助球隊,如果能達到企業冠名額度1500萬~2000萬元台幣,球隊名稱將會改成「新竹人攻城獅」。

由隊長蕭順議揮動「返擊」大旗,攻城獅第二季打進總冠軍賽,但第三季例行賽敬陪末座,第四季目標觸底反彈。

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我們第一個會先讓外面所以不看好我們,所有不喜歡我們的聲音先停下,再來我們的目標,我們今年要先重返季後賽。」

PLG獅隊啟動球迷募資計畫 達1500萬改名「新竹人攻城獅」

攻城獅是P.LEAGUE+人氣球隊,季前宣誓大會也跳脫傳統,改採球迷活動導向。聯盟新賽季本週末開打,獅隊首戰要等到11月18日,主場第一戰11月25日,會在新竹體育館迎戰夢想家。

更多新聞: 打高爾夫能賺錢?高球美女自爆陪打價碼 佩甄一驚:是可以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