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爾夫能賺錢?高球美女自爆陪打價碼 佩甄一驚:是可以這樣嗎?
胡小禎日前找來兩位高球正妹,一同揮桿打高爾夫,更爆料出許多在球場上的秘辛。(圖/翻攝「 胡李親古忙什麼」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的女兒胡小禎,近年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她與好友李佩甄經常一起打高爾夫,兩人日前開起YouTube頻道「胡李親古忙什麼」,邀請來賓一同打球,這次邀來2位美女金莎和以希,聊起高爾夫球場秘辛,當4人聊到打高球能否賺錢,以希自爆在球場上有開出「陪打價碼」,讓佩甄聽了大驚問:「是可以這樣嗎?」

更多新聞: 韓籍正妹YTR遭酸「紅了衣服穿回去」!彎腰掃射「火力展示」:一樣很性感


真香!胡小禎約2妹子揮桿 曝高球場色老闆滿口黃腔秘辛
金莎(圖左)透露,曾有廠商要贊助她球具,代言費破百萬。(圖/翻攝「 胡李親古忙什麼」YouTube)

胡小禎與李佩甄兩人,平常喜愛打高爾夫,在新開啟的YouTube換上高爾夫球裝,聊到球場美女如雲,李佩甄也透露,曾在球場被隔壁男生搭訕,請吃午餐;這次邀請到選美人氣正妹「金莎」,與曾為模特兒現職廣告行銷的「以希」,分享在高球場上的各種趣事,幾人聊到打高球能否賺錢,金莎說:「我覺得其實可以欸。」她表示,曾在社群平台發練習照,竟有廠商要贊助球具,代言費加起來破百萬,以希則有教練介紹「陪打」的工作,但是以希也表示,不接受另外出去吃飯。

真香!胡小禎約2妹子揮桿 曝高球場色老闆滿口黃腔秘辛
以希(圖左)自曝,曾有老闆約出國打球,但覺得太危險,委婉拒絕。(圖/翻攝「 胡李親古忙什麼」YouTube)

與來賓打球的同時,也玩起小遊戲,打每一桿前,抽「狀況」讓來賓爆料故事,讓兩位美女自曝遇上許多色老闆,以希表示,曾遭遇老闆約出國打球,對方甚至匯5萬元讓她買高球衣,但以希覺得出國有點危險,就使用「四兩撥千金」做緩和,表示自己太忙碌了,要再看看,委婉拒絕。

真香!胡小禎約2妹子揮桿 曝高球場色老闆滿口黃腔秘辛
金莎(圖左2)表示,平常在球場都在旁練習,上節目是第一次下場打球,覺得很榮幸。(圖/翻攝「 胡李親古忙什麼」YouTube)
參加多次選美的金莎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下場打球,平常只在旁練習,很榮幸第一次下場可以在這節目,隨後更爆料「曾比過24場選美,16個第二名」,坦言沒獲第一名,是因為沒有陪吃陪睡,但金莎也說,習慣就好,讓眾人聽人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阪神虎隔38年奪日本第1!球迷嗨扔「肯德基爺爺」 妹子脫衣陪跳河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