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失控撞路邊車再撞民宅前轎車 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06超標
酒駕車輛車頭全毀(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今天(11月6日)凌晨2點左右,桃園警方接獲報案,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先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接著衝向停在民宅前轎車,被撞到的車輛板金凹陷,所幸無人受傷。警方到場後對這名駕駛進行酒測,他的酒測值竟高達1.06,現在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3名工人清洗醬油槽 疑吸入發酵氣體昏厥休克

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直接大轉彎,衝向民宅,只見被撞到的紅色轎車,往前彈向民宅的鐵捲門,還波及一旁停放的兩輛車。肇事駕駛撞車後,只打開了車門,人卻沒下車。

砰!失控撞路邊車再撞民宅前轎車 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06超標
※駕駛撞到路民宅前車輛後未下車。(圖/民視新聞)

事情發生在週一凌晨2點多,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這一輛白色轎車由中原路,往龍潭市區方向直行,突然失控往路邊衝,先撞上路邊的黑色轎車,駕駛座車門被撞壞,又衝向民宅前的紅色轎車,造成右後方凹陷,車尾燈碎裂掉滿地。

砰!失控撞路邊車再撞民宅前轎車 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06超標
紅色轎車後車燈碎裂。(圖/民視新聞)

龍潭交通分隊分隊長卓宜澂表示:「於今日凌晨兩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在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發生自小客車自撞路邊車輛的交通事故。」警方到場後,才發現又是酒駕肇禍,而他的酒測值竟高達1.06,十分誇張。警方也呼籲對於酒駕零容忍,嚴厲譴責並加強相關取締作為,以有效遏止酒駕歪風。酒駕上路,共撞壞3輛車,現在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南下林口段傳聯結車失火 駕駛察覺有異下車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