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鶯打悲情牌痛訴被抹紅 基進爆列席人員也涉統戰!
基進黨揭露列席徐春鶯記者會的劉茜涉統劣跡。(圖/楊喻晴)

政治中心/楊喻晴、梁駿樂    台北報導

中配徐春鶯昨天開記者會,打悲情牌聲稱被抹紅,但基進黨隨即揭露,事實上,連陪同徐春鶯出席記者會的列席人員,都有親中、統戰背景,其中,聲淚俱下的劉茜,更曾多次與中國統戰單位交流,幫忙對台宣傳,怒轟徐春鶯爭取的不是新住民權益,而是中國統戰單位的布局,侵略台灣的利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進立院恐有洩密國家機密疑慮 徐春鶯淡回:我會遵守憲法

基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質問中配徐春鶯,難道沒有認識任何一個正常、身家清白,沒有統戰背景的中配朋友了嗎?
開酸中配徐春鶯,認識的只有在台統戰之流,吳欣岱在徐春鶯打悲情牌,開記者會喊被抹紅後,隨即揭露,身旁列席人員背景全都不單純。

吳欣岱指出,列席的鍾錦明,其實在台商小明,要回台灣的時候,曾跑出來演戲,鍾錦明他說,我要回家就好,防疫的事情不是我們的事情,後來卻被
被踢爆,其實鍾錦明他的太太,根本就是廣東人,和武漢包機無關。另外,立委放棄國籍的同意書,必須要在就職的時候才提出來,提名本身不需要,參與記者會的牛春茹,其實是用事實的模糊地帶,來去模糊大眾對這件事情的認知。

不只轟涉及武漢包機「小明爭議」的鍾錦明,還有曾列國民黨不分區的牛春茹,都在幫徐春鶯帶風向,基進黨再點名,坐在最右側的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常務理事長劉茜,也涉及統戰。

劉茜從2017年,就帶團到中國貴洲考察,有中國統戰部陪同,成大外宣樣板,2019年換她招待貴州省台聯會長來台,還幫忙宣傳惠台31條措施,試圖以經促統。劉茜還自詡,曾參加研修班,深刻理解習近平"告台灣同胞書"的精神。

徐春鶯打悲情牌痛訴被抹紅 基進爆列席人員也涉統戰!
基進黨揭露列席徐春鶯記者會的劉茜也涉統戰。(圖/基進黨提供)

吳欣岱分析,中國全國台聯終極目標,就是和平統一,這個意思,就是透過經濟、透過商業,甚至是現在透過民眾黨,推出不分區的統戰專業戶,來去取得台灣的民主政權。吳欣岱直言,柯文哲推出像徐春鶯這樣子的統戰候選人,可是他卻連把彼此的故事套好,這樣子的誠意都不願意做,真的超惡劣的!

感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試圖將對徐春鶯的紅統疑慮,上升到全國中配,吳欣岱更嗆柯文哲,至今不斷聲援徐春鶯,如此倉促,是不是因為這份名單不是柯選之人,而是習近平的名單?

徐春鶯打悲情牌痛訴被抹紅 基進爆列席人員也涉統戰!
吳欣岱嗆柯文哲,推徐春鶯這樣的統戰候選人,超級惡劣。(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春鶯撇共產黨員身分要賴清德給交代 賴競總:應該去問黃珊珊